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童年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趣事多如天上的繁星,像海邊的貝殼一樣絢麗多彩。每當想起一年級剛剛入學的那件事情,你大概忍不住會哈哈大笑,願意笑你就笑吧,反正笑聲不會給你招來禍患。一但想起這件事情來,我就在夢中也會哈哈大笑起來。 

 人家常說,上學是一件快樂的事情,還可以從中學到無從無盡的知識。可是,我並不那麼認為。這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空氣格外清新。我偷偷摸摸地把媽媽的衣服放在了書包里,因為媽媽出差了,所以我非常想念媽媽。這時,外婆躡手躡腳地來到了客廳說道:“孫子,走,我們快去學校吧,再不去就要遲到了。”說完,就毫不猶豫拉住我的手走出了家門。我和外婆來到了五里亭一小的校門口,我看見后非常害怕,簡直就是“人間地獄”。這是一股林我厭惡的聲音的聲音傳到了我的耳際:“我們快進去吧,都七點四十五分了。”聽了這句話后,我怕上加怕,更加不敢進去了。突然,我腦子裡浮現出來了媽媽的樣子,我由此聯想到了媽媽的衣服。我快手快腳的從書包里拿出了媽媽的衣服把衣服放在了懷裡。突然,一陣突如其來的“災難”降臨到了我的頭上:外婆拉着我的手,打算和我到學校去。我大吃一驚,眼眶裡流出了悲痛的眼淚。我淚流滿面地說:“我不要去學校!我要媽媽!我要媽媽!”說完,我跑到了旁邊小賣部的桌子底下,可是被小賣部的阿姨發現了。我又跑到了對面的牛奶屋,哇哇大哭地說:“我不要去學校,我要媽媽!” 

 我又跑到了學校的門口那裡,這時,一位面容嚴肅的老師走了過來,她說道:“你快點給我起來,到操場參加升旗儀式去。你這樣子,根本不像一個學生。我聽了之後,心裡想道:這位老師那麼嚴肅,可真可怕。還是聽她的吧。想完后,我趔趔趄趄地走到了操場。 

 你看,我的童年多有趣啊!這樣富有童趣的事情,將成為我心底永恆的回憶。 

  指導老師:梁少珍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