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童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一個有趣的回憶,就像一串珍珠那樣美麗,也是一件快樂滑稽的事。  
  我記的七歲的時候,我看到媽媽做的菜香噴噴的,我也想當一名廚師的感受。   小荷作文網
  那天我做了一道自己喜歡的菜“涼拌黃瓜”。我先拿起菜刀拍黃瓜,“啪”哇!這傢伙好重啊!我用了吃奶的勁才拿起來。又響了一聲“啪”的一聲,伸出長頸鹿的頭看那被拍碎的嫩嫩黃瓜。我用刀切成一片片的放入盤中,不過切黃瓜的厚薄不一,一片厚厚的,一片薄薄的。拿出調料,學着像媽媽的樣子亂往上撒,我怕做得不好,給媽媽品嘗了一下,媽媽說:“好棒啊兒子!不過有點不太香味精”。聽了媽媽的一番,我又興奮又疑惑:味精是什麼東東啊!我知道了是白砂糖。難道白砂糖是“神奇的香料”。這個秘密不能讓媽媽知道,如果媽媽知道了,我的菜也就在媽媽的心裡一點也又好吃。我比媽媽還聰明。   小 荷 作文網
  第二天,我躡手躡腳地走進廚房,準備做我的秘訣菜“涼拌黃瓜”,我準備洗菜、拍切、放調料,我開如發揮我的“做菜秘籍”。我東張西望,生怕媽媽學會我的秘訣菜。我確認萬事大吉好,我欣喜若狂,馬上那出白砂糖,一小勺太少了,八勺、九勺……四十勺。我才心滿意足地收拾廚房,把菜端給了媽媽。  
  媽媽見到我做的菜,眼睛一亮,拿起筷子迫不及待的吃了一塊,便甜得媽媽只想喝水,奇怪的問:“兒子,你今天怎麼調的菜,甜得發苦。”聽了媽媽的話,我一下慌了神,怎麼會這樣,不是說多放一點味精嗎?怎麼會條甜得發苦呢?我便拿起筷子也嘗了一塊,我的笑容變成了苦臉。哇!好甜啊!好難吃,甜得發苦。我把我做菜的過程告訴了媽媽,媽媽哭笑不得。原來我把味精當成了白砂糖,不過放白砂糖太多也不好吃呀……  
  現在我長大了,回憶起來,當初我好傻呀!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