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鈔票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鈔票的故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張十元的鈔票,生活在一個婦女的錢包里,錢包里的錢面值都是比我大的。 

  忽然,我聽見了一個小女孩的聲音:“媽媽。給我錢。”“行”婦女毫不猶豫地答應了。說完,便從錢包里抽出了我給了小女孩。小女孩說了聲“謝謝媽媽!”就溜了。我看見小女孩口袋裡有一元哥哥,五角弟弟,五元姐姐,唯獨我最大的。五元姐姐走過來問我:“你是誰?”“我是十元妹妹,初次來這,請多多關照!”“噢,原來是客人啊!來來來,熱烈歡迎。”一元哥哥說道。“對對對,熱烈歡迎。”五角弟弟笑嘻嘻地說。 

  轉眼間,一個星期過去了,我的身邊只剩下五元姐姐。我疑惑地問:“他們到那裡去了?” 

  “他們被小主人花掉了。”五元姐姐說。 

  又過了幾個星期,就只剩下我一個了。我孤獨寂寞,沒有人陪我說話,沒有人陪我玩,沒有歡聲笑語,只有冷冷清清。 

  又過了幾天,我終於被小主人拿出來了。我重見天日了,可還沒有等我喘口氣,又被塞進了紅紅的箱子里,在那裡,我看見了五元姐姐,一元哥哥和五角弟弟。我高興極了,對他們說:“我們又見面了。”他們看見我也分外高興。 

  到後來,我才知道那紅紅的箱子捐款箱。

您正在瀏覽: 鈔票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鈔票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