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郵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郵票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

  我是一個小小的集郵愛好者,我有一本美麗的集郵冊。郵票中藏有許多的知識。有十大元帥,文學作品……能讓我們增長知識,開拓眼界。 

  從二年級時,我就開始集郵。剛開始集郵時,我熱情可高了,向姐姐要一張,向姑姑求一套,每得到一張郵票,都高興得不得了,很快,我就收集了一大堆。可是過了一段時間,我的新鮮勁兒過去之後,便漸漸沒有了幹勁。可爸爸鼓勵我,等我集到200張時,就給我買一套集郵冊。我的情緒又被爸爸調動起來了。

  我剛收集到200張郵票時,爸爸就給我買了一套集郵冊,上面印着一張張各式各樣的郵票圖案,這些圖案我從來沒見過,我欣喜若狂。我立即把郵票全部搬進了“新居”,讓他們舒舒服服地安家。

  現在,我收集了五百來張郵票,我按文學類,名人偉人類,中國歷史類,把他們分類整理。學習后的空餘時間,我總愛從抽屜里拿出集郵冊,津津有味地欣賞着。有畫著一隻大熊貓在吃竹子,雄偉的長城,莊嚴的人民大會堂……讓你走進郵票的世界里,流連忘返。

  我愛這色彩鮮艷的郵票!這些郵票給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樂趣,豐富了我的課餘生活,也讓我增長知識,開拓眼界。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和郵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郵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