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郵票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郵票的故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自己不動,卻能走遍世界。”猜猜看,這是什麼?沒錯,這就是人們常用的郵票。

  我是一個地地道道的集郵迷,家裡有很多的郵票。我的郵票一部分是用零花錢去郵局買來的,另一部分是別人送我的,還有一部分是從老信封上揭下來的,我把它們都放在一本精美的集郵冊里,它們在裡面安家落戶,住的十分舒服。

  我的郵票種類十分的多。有山水風光類的,名勝古迹類的,生肖類的......讓我給大家介紹一下我最愛的長城郵票吧!長城使我們的祖先,古代的勞動人民用辛勤的汗水築造而成的,是他們的碩果。萬里長城繞着群上,像一條巍峨壯麗的蛟龍,它還有悠久的歷史,戰士們在長城上打過仗,所以有的地方有殘缺的。我常常看着這張郵票感嘆:真想去長城上看看呀!

  我還喜歡一張大海的郵票,傍晚,落日的餘暉灑在淺藍的海水上,想給大海披上了一層毛毯,顯得格外漂亮。啊!一幅幅美麗的風景畫呀,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精妙絕倫。它們被印刻在郵票上,看着郵票能給人無限遐想。

  我集郵的時候,增長了知識,讓我領略了祖國的大好河山。郵票永遠是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和郵票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郵票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