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喜歡的季節作文

我喜歡的季節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喜歡的季節作文500字

都說春天涼爽愜意、鳥語花香、百花齊開,十分的美麗。我最喜歡的季節便是春天 

  在春天,百花爭奇鬥豔,草兒青翠嫩綠,鳥兒四處歌唱,是遊玩最好不過的時候了

  陽光明媚的一天,我和朋友們帶好了野餐的物品,登上了車,向郊外的植物園進發了。一路上,我們感受着不但從窗外吹進來的涼風,欣賞着窗外美麗的風景,不時有小鳥落在了窗沿上“嘰嘰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譜寫一首春天的讚歌。在朋友們的談笑風生中,我們下了車。我們深深的呼吸了一口,不僅讚歎道:“郊外的空氣可真清新啊!”擺好了餐布,鋪上了一層又一層的美味食物,所有人都躺在了碧綠而柔軟的草地上上,仰望着一碧如洗的藍天,不時聞到一股股清新的花香,沁人心脾,讓我們感到神清氣爽。可愛的小蜜蜂們也開始出動了,在一朵朵鮮艷的花朵上辛勤的工作着。哇塞!還有蝴蝶呢!樂樂看見了,興奮得跳了起來,追逐着美麗的蝴蝶,貝貝看見樂樂那興高采烈的樣子,也跟了過去。朋友們有的在空地上踢球,有的在陰涼的大樹下靜靜的看着書,有的在摘着美麗的花朵。大家玩的那是不亦樂乎。涼風習習,我們感到十分的舒服。樹葉的“沙沙”聲,小鳥“嘰喳”的歌聲,小河“嘩嘩”的流水聲,同學們的歡笑聲,全都交織在了一起,走出了一曲春天交響曲。 

  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小樹搖着手對我們說再見,小草和花兒向我們點頭微笑,小河奔跑追逐着我們。但我相信,春天無處不在。 

  一個寒冬過去,暖春就來了。
回目錄

我喜歡的季節作文200字

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季節;我喜歡秋季。 

秋天是黃色的;秋天的天氣是秋高氣爽的 ,秋天的大地是五穀登的,稻海翻起金色的波浪,高粱舉起燃燒的火把。大豆粒粒飽,稻子笑彎了腰。秋天的果園是五顏六色的,枝頭結柿子,架上掛葡萄,黃澄澄的是梨,紅彤彤的是棗,秋天的山谷里楓樹的葉子不知道喝了多少,紅的像火焰似的。 

誰使秋天這樣美麗?看,藍天上的大雁做出了回答,它們排成一個大大的“人”字,好像在說?勤勞的人們畫出秋天的圖畫。因為秋天有許多美麗的景色,所以我非常喜歡秋天。秋天的山谷里楓樹的葉子不知道喝了多少,紅的像火焰似的。
回目錄

我喜歡的季節——春天作文300字

  春天是充滿朝氣的季節,春天是生機勃勃的季節,春天是春意盎然的季節,春天是我喜歡的季節,我喜歡春天春天的生機勃勃和春意盎然。

  農村的春天和城市的春天就不一樣了,農村的春天空氣清新,而城市的春天空氣和農村相比就差得太遠了,農村的春天早上可以聽見小鳥在樹枝上歡快的唱歌;每到雙休我總和媽媽去大自然中在森林裡尋找春天的復蘇。

  春天的小森林和城市的高樓大廈來說就變得更有趣了,我曾想到若夠沒有工廠沒有廢水那麼在我們地球的春天會是什麼樣子的呢?可能是一個具有吸引力的畫家吧。

  我喜歡春天,喜歡農村的春天,喜歡百花齊放的春天,我希望我們人類要愛護大自然保護好我們美妙的春天,如果我們做到保護自然我相信我們的一年四季都會具有詩情畫意的。讓我們共同努力吧!!!!

  山東泰安肥城市王西中學初一:時東彥

回目錄

我喜歡的季節作文700字

  變幻多姿的四季之美使我們感受到大自然那無與倫比的和諧與美麗,但我更喜歡夏天這個可愛的季節。

  夏天,從早到晚,在從晚到早都有着別樣的風采。

  早晨,天空還是一片淺藍,夏天的胎壓卻愛上早班,緩緩的從天邊升起,樹上的知了不時的在炫耀自己的嗓門,池塘里,青蛙也在水裡游來游去,荷花好似嬌滴滴,羞答答的姑娘通紅着臉,慢慢地展開花瓣,荷葉在水面上有着一兩滴水,卻沒有一絲泥頭,真是出淤泥而不染!

  快到中午,烈日當頭,我連忙摘了一片荷葉,荷葉上的水珠滾到了我的手背上,涼絲絲的好舒服,我把荷葉舉過頭頂,擋住了那輪“發怒”的太陽。可此時,烏雲卻擋住了那個大火球,我知道,暴風雨就要來臨了,那烏雲越來越低越來低,低的就快要挨到地面上了,這時半空中出現了一道閃電,接着一聲悶雷,便下起了瓢潑大雨,猶如夏天打翻了洗腳盆,狂風咆哮,雨水順着頭髮流過臉頰,涼涼的,真舒服,而許多雨珠則敲打着屋頂,衝擊着玻璃,掉入池塘,落在草地,走出沁人心脾的樂章。這場暴風雨來得也快,去得也快,天邊還出現了一道絢麗的彩虹,十分美麗!這個大自然只有在夏天才能創造出如此美景,實在讓我眼前一亮!被雨水濕潤了的荷花散發出陣陣芳香。

  接近黃昏,那輪原來驕陽似火的紅日好似覺得“玩”過頭了,便紅着臉躲到雲里,還把那潔白的雲朵也染紅了,成了一道艷麗的風景線。

  走進田野,這是,蟈蟈們的黃昏演奏會又該上幕了,“蟈蟈,蟈蟈”那隻穿黑長袍的蟈蟈叫的最歡了。它那發亮黑的長袍使人忍不住要摸一下,誰知,剛碰到它的長袍,那隻蟈蟈就跑了。

  傍晚,月亮沒有出現,可是螢火蟲在提着小燈籠飛來飛去,這又給這漆黑的夜幕增添了幾分神秘。

  這個調皮,神秘,好玩的夏天,明天,又會給我帶來怎樣的美麗呢?

  湖北武漢江漢區北湖小學五年級:雨中的星星

回目錄

我喜歡的季節作文400字

  小草探出嫩綠的腦袋,它告訴我春天來了;小樹長出小小的嫩芽,它告訴我春天來了;燕子飛回到大樹上,它告訴我春天來了。

  “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小鳥們飛回到枝頭,歡快地叫着:“春天來了!”接着,還踏起了小舞步呢!

  “春江水暖鴨先知。”連小鴨子也張着扁扁的嘴巴在叫着:“春天來了!”然後,跳到水裡自由自在地遊了起來。

  “好雨知識節,當春乃發生。”春雨細蒙蒙地下着,我看着這毛毛細雨,讚歎道:“春天來了!”不錯,春天來了,一切萬物都蘇醒了!

  春風吹來了,它是春姑娘的使者,帶着各種色彩的染料,染紅了桃花的腮兒,染白了梨花的臉兒,染黃了迎春花的髮辮。一陣溫潤的風迎面吹來,那濃郁的花香沁人心脾,面對大自然的芬芳氣息,誰都會把嘴張開,深深地呼吸,像痛飲甘露似的感到清爽。

  我曾經領略過夏天的驕陽似火,秋天的果實累累,冬天的白雪皚皚,可是現在,我卻被春天的百花齊放所震懾,原先那些華麗的感慨被一股春天的魅力所推翻了。

  啊!春天,一個萬物復蘇的季節,一個鳥語花香的季節,一個我喜歡的季節!

  六年級:冰靈蝶

回目錄

我喜歡的季節作文700字

我喜歡的季節

 山西省太原市 迎澤街小學三年三班  魏璇

  每年都有四個季節??春、夏、秋、冬。春天鮮花爛漫,鳥語花香;夏天烈日炎炎,奇熱無比;秋天萬物長成,到處是豐收景象;冬天天寒地凍,滴水成冰。在這四個季節里我最喜歡春季和秋季。

  春天來了,天氣轉暖,萬物蘇醒,鮮花盛開。燕子也飛回來了,到處是鳥語花香。每當這個時候,爸爸和媽媽都帶我去春遊。春天的郊外山野到處是飛舞的蝴蝶,各種各樣,五彩斑斕。我和爸爸媽媽在山上追蝴蝶,捉蝴蝶,做蝴蝶標本;我們還一起放風箏,爸爸和我放的風箏特別高,有時候高的快看不見了;我們還一起在河邊撈魚,雖然我們不一定能撈到魚,但我們可以挽起褲子在水裡戲水,每次都玩得很開心。有時偶爾也能撈到一兩條小魚,這時我們更會無比興奮。

  秋天各種果實都熟了,這是個收穫的季節,這時爸爸媽媽又會帶我去遊玩。有一年我們去打棗,爸爸在樹上打,媽媽和我在地下揀。爸爸打下的棗不斷地砸在我和媽媽的頭上,我和媽媽不得不抱着腦袋在樹下拾棗,好玩極了;我們還一起去葡萄園摘葡萄,葡萄架上掛滿了一串串紫紅的葡萄。我們在園子里串來串去,一邊吃一邊揀熟透的採摘。我們摘滿一袋子后便和園主結了帳,再找一塊涼快的樹陰,邊玩邊吃葡萄,真是快活;爸爸媽媽還帶我回老家拾花生,農民伯伯刨花生時總會有一些花生落在地里。我們就帶上小鋤頭到地里把土刨開,把落在地里的花生拾回去。我們一邊拾花生,爸爸還一邊給我講花生是如何生長,如何開花結果的。雖然我們拾的花生並不多,但是我覺得很有意義,我不但增長了知識、鍛煉了身體,還為農民伯伯減少了一點點損失。

  指導教師:張玲玲

回目錄

我喜歡的季節李宇揚作文450字

在四季之中,我最喜歡春季。它不像夏那樣炎熱難耐,不像秋那樣張揚顯擺,還不像冬那樣冷酷無情。它充滿了生機,充滿了溫情。

  又是一年春好處,人們脫掉了厚重的棉衣,輕裝上陣了。

  在我們小區里,也接受了春的洗禮。我在窗里往外看,我家樓前的大草坪里,有了些小芽,它們大多都是三葉草。我在高處看,草坪不是冬天那般死寂,不是枯草敗葉,而是充滿了生機。

  我抵擋不住春的誘惑,下樓玩去了。空氣真新鮮,春風迎面吹來,舒服極了!不遠處有幾聲鳥叫,但與常見的麻雀叫聲不同,我聞聲走去,是燕子,從南方飛回的燕子。

  我還想去感受春,繼續向前走去,出了院兒,來到廣場。空氣中隱隱約約隨風飄動着幾樣東西,再仔細看了看,明白了一切。有人放風箏,那天,風不大不小,正適合放風箏,我後悔自己怎麼沒帶。“哈拉嘩啦”有了流水聲,冰也化了,水面不時有氣泡浮上來,又破了,那是魚兒在玩耍嬉戲。到處充滿了生命的氣息,春真美!

  我喜歡春,它生機勃勃,熱鬧非凡。它比其它三季更富有魅力!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我喜歡的季節作文200字

一年四季,每一個季節都有它的特點,有萬紫千紅的春天,有烈日炎炎的夏天,有涼風爽爽的秋天,有大雪紛飛的冬天。但我更愛那涼風爽爽、果實累累的秋天。 

  秋天,她就像是一位美麗而又溫柔的姑娘。她來到了田野里,那高梁紅了,小麥熟了。她來到了果園裡,萍果、橘子全都熟了。她來到了花園裡,所有的花兒都落了,只有菊花依然開放着。秋姑娘像一位魔術師,把整個世界煥然一新了。秋姑娘像一位媽媽,用她那雙手撫摸着大地。 

  秋天呀!你是那麼的美麗呀!
回目錄

我喜歡的季節作文100字

  在這的四個季節了,我最喜歡的就數春天。在冬日的寒風中,我總是喜歡坐在窗前,望着外面蕭瑟的景色發獃,那是我在盼,盼着春風快快到來。春,沒有夏的酷熱,也沒有冬的嚴寒,我喜歡春意盎然,生機勃勃的景色。一聲春雷,打破了黎明的寧靜,冬眠的動物紛紛醒來,萬物復蘇了。春天來了,小草吐出了嫩芽,花兒也靜悄悄地開了。

  我喜歡春天!

  初一:沈晨麗

查找更多我喜歡的季節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