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季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季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的季節——冬季

  我喜歡冬天,喜歡冬天暖暖的被窩,享受那溫暖舒適的感覺;喜歡冬天一家人圍着熱騰騰的飯菜,驅走寒冷的愛意湧上心頭;喜歡冬天各家各戶的燈光,柔柔地射出,在寒冷的夜晚顯得如此溫暖。我想,正是有了冬天的寒冷才讓我們明白了生活的溫暖!冬,沒有了夏日吵人的蟬聲,不必擔心自己在做作業時被蟬叫聲吵得心煩意亂;冬,沒有了秋天草叢裡的蟋蟀聲,不必擔心自己入睡時被蟋蟀的合唱所“騷擾”。

  在冬天這個萬籟寂靜的季節,自己可以捧起一本書靜靜閱讀,給我們最大的自由空間。冬天也是一個美麗的季節,雖然沒有春天的萬紫千紅,沒有夏天的鬱鬱蔥蔥,沒有秋天的碩果累累,但卻有純潔無暇的“花”。

  冬天雪花飄落,紛紛揚揚地散落大地,放眼望去,白茫茫的一片:樹白了,田白了,草白了,屋頂白了……世界全都白了。

  冬天同樣是一個充滿生機的季節。沒有紅艷艷的鮮花,沒有綠油油的草灘,沒有湛藍的湖水,但不照樣有“凌寒獨自開”的“數枝梅”嗎?不照樣有歡樂的笑聲嗎?不照樣有美麗的世界嗎?

  冬天是多麼美好的季節啊!

  北京密雲縣小學五年級:kuku001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季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