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季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季節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的季節——春天

  東營靈芝教育培訓學校 三年級 李文睿

  指導教師:李家嶺

  有人喜歡綠蔭遍地的夏天,有人喜歡收穫果實的秋天,還有人喜歡銀裝素裹的冬天,但我偏偏喜歡東風送暖的春天。

  春天來了,所有的積雪都融化了,紫藤抽出了長長的枝條,迎春開出了淡黃色的像蝴蝶結一樣的小花,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柳樹長出了小葉子,一切都恢復了原來的生機。

  星期天上午,我和琪琪去嬉水公園玩。我們一起玩完了蹦極,就在一起玩蹦蹦床,我倆開心得就像小兔子一樣蹦來蹦去。

  我拿了一個粉紅色的小球,剛想沖琪琪扔過去,結果被波光粼粼的湖水給吸引了,過了好半天才回過神來。這時琪琪早已爬上了滑梯,我就躲起來等她滑下來。琪琪剛一滑下來,我就把球扔了過去。琪琪大叫了一聲:“哎呦!”我哈哈大笑。琪琪撿起球向我追來,我們倆你追我趕,玩得好高興。

  結果,媽媽來叫我回家寫作業,我們又在剛剛抽出枝條、長出嫩芽的樹林里玩了一會兒,才戀戀不捨地回家了。

  啊,春天!一個萬物復蘇的季節,一個我最喜愛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季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