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季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季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沙沙沙…… ”窗外又下起了一層如沙的細雨,它是那麼細,那麼美。它是黃色的,把大地塗成黃色;它是紅色的,把花兒塗成紅色;它是綠色的,把小草染成綠色。 

  細雨之後, 溫暖的太陽出來了,太陽一出來,冬天那股刺骨的寒意頓時消失得無影無蹤。太陽把溫暖的陽光撒在高山上、大海上、樹林中、小河旁和每一個角落裡。小草受了它的愛撫,高興地抬起頭來;小花受了它的愛撫,得意地微微笑着;獅子在溫暖的陽光下打瞌睡。一個旅行者在路旁石塊上歇下來,脫去頭上的帽子,舒舒頸骨,說:“好溫暖的陽光呀!” 

  春天還是一個令人興奮的季節。因為春天可以春遊,可以曬太陽,還可以吹溫暖的春風,還可以放五彩繽紛的風箏。不知道為什麼,我格外喜歡春天,大概因為我是春天生的吧! 

  放風箏是我每年都必須要做的事。每年春天,我都拿着五彩繽紛的風箏去小區最寬闊的地方放風箏。 

  我拉着風箏線,迎着徐徐的微風,飛快地向前奔跑,風箏漸漸地向上升,越飛越高,越飛越高,我的心情也越來越高。忽然,我的“蔥頭”旁邊多了一個“福娃”,“福娃”旁邊多了個“尼歐”,“尼歐”旁邊多了個……天空上忽然熱鬧起來,大家都來放風箏了,五顏六色的風箏在空中飛舞,把天空裝飾得更加美麗。 

  啊!春天,美麗的春天,萬物復蘇的春天,生機勃勃的春天,願你長久留在人間!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季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