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明天要開運動會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要開運動會了!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前些日子一直都在下雨。因此,我們學校的運動會一直都沒有辦法如期舉行。真是失望至極!還好,學校說明天要開運動會了,但是如果明天下雨的話,只能再延期。

  下午,快放學的時候,班主任對我們說:“照正常情況的話,明天天晴的話,我們就要到操場上去觀看比賽,最近,天氣比較冷,請同學們做好保暖工作。那麼,如果下雨的話,我們只能照常上課。雖然,天氣預報顯示明天是陰天,但也不能保證一定就不下雨了。因此,我們要做好兩手準備,一方面運動員們今天要休息好,以便明天有更好的精神狀態去參加比賽,另一方面,我們也要準備好明天的課程,明天有美術課,所以,請同學們要帶好油畫棒,一隻檔案袋,剪刀等工具。”我們聽了班主任的話,做好了兩手準備。

  晚上,我做完回家作業,就準備好了美術工具,還有明天要上課的課本。不過,我還是,期待着明天不要下雨,否則,我們又要上課啦!

您正在瀏覽: 明天要開運動會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要開運動會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