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運動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溫暖的陽光下,太陽在高空上,對我們微笑。 

  我們學校里召開秋季運動會。學校里 時而傳出歡聲笑語。 運動會開始了,我們第一個進行的就是廣播操比賽。我又緊張,又高興,很怕我們 班沒得第一名。比賽開始了,我先前很認真的做着,心想:我一定要爭取我們班得第一 名。後來,我做着做着,思想就不在這裡了。突然,我有一節做反了,後面的一名同學 悄悄地提醒我:“萬美琪,你做反了。”一聽這話,我非常害怕,很怕我們班會得倒數 第一名。心想:怎麼辦哪?又不能重新來一次。比賽結束了,校長宣布:“四年級(1 )班得了562分,是年級總分第一名。”話音未落,我們全班同學都“ye”了起來: “太好了!” 

  接着,我們又比四年級,女子組地60米比賽。聽到這話,我急沖沖地來到了跑道上 ,因為我參加了這個項目。老師給我們分了組,我看到了我的對手肯定蠻很,於是,我 的注意力相當集中。只聽見“啪”的一聲,我們四人都加快地跑了起來,先她們三人都 比我快,於是,我想:看着,我非要超過你們不可。後來,有兩個人鞋子掉了,我很高 興,心想:太好了,機會來了。最後,快到終點的時候,我實在超不過第一名同學,得 了第二名。我想:呵!看着,我以後一定要超過你。 

  秋季運動會後,我們班興緻勃勃的,小鳥們都鼓勵我們班。

您正在瀏覽: 開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