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開運動會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開運動會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盼望已久的日子終於來到了。今天,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浩浩蕩蕩的到了大操場。首先,是運動員入場式,只見遊行的運動員跟着氣球隊、花環隊、鑼鼓隊,精神抖擻地走着。在鑼鼓隊的前面還有四個人穿着白色的衣服舉着一個大牌子,上面寫着“實驗小學運動會”幾個大字。正當這時氣隊的一個隊員放了五個氣球捆在一起的氣球,那氣球的動作猶如一個正在賽跑的人。接着,又有兩三個和這一樣的氣球升起。當所有的人都到齊的時候,所有的氣球騰空而起,鑼鼓齊鳴,花環隊跳起了歡樂的舞蹈……

  比賽開始了,隨着一聲槍響,所有參加 50米 預賽的運動員似風一樣跑到了終點。我們班的高志文同學得了第一名,成功進入下午決賽。我們班的女生全軍覆沒,太遺憾了!

  下午,高志文在50米決賽中獲獎。成功進入200米決賽的是孫曉順、高志文。這個成績對我們班來說,可以是一個安慰了。我希望明天的成績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今天開運動會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開運動會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