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運動會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運動會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開 運 動 會 了

時間過地真快,轉眼間,學校又要舉行一年一度的運動會了!

早晨,時間還很早,我就迫不及待地來到學校。大部分同學都已來到學校做準備了,我看見大家全都穿着乾淨的校服,帶着鮮艷的紅領巾,每個人都顯得精神抖擻,因為同學們盼望這一天已經很久了!

伴着悅耳的音樂聲,運動會開幕式開始了。首先,我們進行了班級運動員入場儀式。同學們排着整齊的隊伍,邁着矯健的步伐,跟在舉班牌的同學後面緩緩地從學校的大舞台邊走過,今天這個大舞台和平時不一樣,舞台上空飄揚的紅旗格外地鮮艷,擺放在舞台四周的鮮花和盆景,把這個舞台也裝扮的格外漂亮!這時,一個個禮炮火箭發射到空中,在半空中炸開變成許許多多五顏六色的降落傘,並慢慢地從空中飄落下來,實在是美麗極了,全場的同學們都歡呼起來!這表示着我們學校第十四屆“永泰”杯運動會正式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開運動會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運動會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