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媽媽母親節快樂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薄尊婷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早上,我早早起床,制定我今天的行動計劃。  

首先,我起床疊好被子,洗臉刷牙、穿衣,準備好了,出門去買早飯。我一邊走一邊想:媽媽最愛吃什麼呢?但我決定了買豆腐腦,一共花了3元錢,買回來了,我叫媽媽吃飯,媽媽說:“雨迎,你真得長大了。”“祝媽媽母親節快樂!”媽媽開心地笑了,那笑里飽滿了溫和的淚水。  

第二件事就是幫媽媽打掃衛生。首先是擦桌子,桌子上到處擺滿了我最愛吃的零食,我一邊干一邊說:“好累呀!難道媽媽幹活有什麼秘訣不成?”然後,我就掃地,地上到處粘滿了貼紙,打掃起來真費勁。我足足掃了30分鐘,地上沒有一點髒的痕迹。下一件事是拖地,拖地的時候要用力拖,否則是拖不幹凈的。媽媽看了看我乾的活,不停地點着頭。  

今天,我幫媽媽幹了家務,對於我來說,這是今年母親節送給媽媽最好的禮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祝媽媽母親節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