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母親節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母親節快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在小時候,爸爸幾乎一天也離不開工作,你就像任勞任怨的母牛一樣,白天,辛辛苦苦地做家務;晚上,則陪我讀書寫字,在暗地裡,你去總說腰疼。今天借這次寫作的機會,向您說:媽媽,母親節快樂!

  我五歲時,非常調皮。但媽媽每次出事都是輕輕地一笑,然後跟我玩個遊戲。剛開始,還以為是個惡作劇,漸漸長大了,我才明白了您的用心良苦:人要老實穩重,不能天真,因為社會很複雜,受騙的人非常多。

  上三年級的一天,雨公公打亂了夏夜的寧靜,天空陰沉沉的,使人感到壓抑。大家全都被家長接回家了。

  我家比較遠,再說,爸爸工作很忙,怎麼會來接我呢?突然,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那是誰?是媽媽。您來給我送傘了。進了教室,您滿身都濕透了,像個落湯雞。我的淚水滑過眼角,深情地問“媽媽,在家裡不好好待這,來這幹嘛?”“媽媽怕你着涼,給你送傘來了。”媽媽邊拍打身上的雨滴邊說。回到家后,媽媽便不停地咳嗽。後來,高燒不退。我雖在旁邊看着媽媽,但總從那憔悴的臉上看出媽媽的身體是那麼虛弱。

  媽媽,母親節快樂!

  任清

  5月8日

您正在瀏覽: 媽媽,母親節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母親節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