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漫畫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漫畫家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許許多多五彩斑斕的理想,當老師,醫生,軍人……這些理想就是一盞指路的明燈,它會指引你到達成功的彼岸。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漫畫家,畫出千千萬萬幅美麗的漫畫。

  幾年前,媽媽帶我去書店買書,無意間,我發現了一本精緻的漫畫書,裡面的每一個人物,每一張圖片,都是那麼的美麗,那麼的迷人……我陶醉在漫畫之中,心想:如果有一天,我也能畫出這麼漂亮的人物就好了!於是,我的心中漸漸萌發了長大后當一個漫畫家的想法。

  小時候只是單純的喜歡,沒事喜歡一張一張的畫。媽媽特別喜歡我畫畫,因為她覺得我畫畫的時候特別安靜,所以特別支持我畫。尤其家裡來客人的時候,我老搗亂,媽媽就會一揮手,說:“畫畫去。”我就立刻回屋坐下,一畫就是兩小時。

  但慢慢長大了,我就把它樹立成我的理想。而美術專業複雜的種類中,我選擇了漫畫。我喜歡漫畫,是因為它充滿幻想與樂趣,它向我們展示了一個又一個不同的世界。每一部作品的主人公都是有血有肉的,我們和他們一起哭、一起笑。

  不過,想要當一個漫畫家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必須有足夠的恆心才行。為了鍛煉我的毅力,一有空我就會翻出我的漫畫書開始畫畫。先是臉型,再是髮型,接着是表情……終於,第一幅畫在我的手中誕生了。接着就該開始修改我的畫了,我聚精會神地盯着畫上的人物,每找出一處不足,我就會對照着漫畫書開始修改。經過我的一番修改,畫上的人物漸漸變得漂亮起來了。雖然這不是什麼豐功偉績,但對於第一次畫漫畫人物的我來說,已經是一個不錯的成績了。

  看着桌子上經過我精心修改出的畫,我不禁想入非非了:我是一個漫畫家,我正坐在書桌前聚精會神地畫著一幅又一幅美妙絕倫的畫。最後,我把它們寄到了一家出版社,做成了一本本精緻的漫畫書……想到這,我情不自禁地笑了起來:“哈哈,真希望這一天早點到來!”

  泉水挑不幹,知識學不完,只要我為自己的理想去努力衝破難關,就必然有志者事竟成。我相信,我一定會在歡笑聲和喝彩聲中迎來實現理想的那一天的!

  蒼南縣第一實驗小學六年級:晨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漫畫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漫畫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