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畫家”的“青蛙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畫家”的“青蛙嘴”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小畫家”的“青蛙嘴” 標籤:小畫家作文 “歌唱家”作文 畫家作文 漫畫家作文

  小丁是我的小夥伴,他的長相有些與眾不同:既小有眯的眼睛,一張口齒伶俐的嘴。(又名青蛙嘴)。

  不要小瞧了這張青蛙嘴,這張嘴說起話來可不饒人呢!有一次,放學回家的路上,小宇和他吵架,小宇說他不要臉,可誰知他非但不生氣,還笑着說:“我已經有臉了,多要一張豈不成厚臉皮了嗎?”這時,連正在生氣的小宇也哈哈大笑起來。

  還有一次,最愛給別人起外號的小豆對他說:“釘子,有沒有多餘的自動筆?借我一隻”。話音未落,全班同學哄堂大笑,他卻不慌不忙的說:“我這釘子做木箱可是不可缺少的呀!再說,我可是全世界通用的,不像你‘臭豆腐’,即污染空氣,還是一種不健康的食物。”這一番話是小豆無言以對,指的灰溜溜的回座位了。

  在美術課上,他的畫技又讓人驚嘆不已。這堂美術課上,老師要求畫團扇,誰知,他拿起筆在本子上勾勒了幾筆,一把上面有山、水、人、物的團扇便畫好了,他花的栩栩如生,看得同學們都目瞪口呆,如痴如醉。

  怎麼樣,咱小丁這個“小畫家”還不簡單吧!

  六年級:柴子凱

您正在瀏覽: “小畫家”的“青蛙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畫家”的“青蛙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