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聰明的畫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畫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聰明的畫家

  在一個村莊里,有一位出色的畫家,人們都說他畫的畫栩栩如生。

  在一個晴朗的早晨,一位很吝嗇的富翁慕名而來,想讓畫家給他畫個肖像。

  富翁對畫家說:“請您幫我畫個像,畫好了我就給你500美金!怎麼樣?”

  畫家大吃一驚:“竟然有人要用500美金來買我的畫!”畫家爽快地答應了,並告訴富翁三天後來取。

  於是,畫家就廢寢忘食地畫著肖像,每當他想要放棄時,他就會想:“如果放棄,那500美金就會白白地如流水般地溜走。

  畫家就這樣堅持了三天三夜。

  約定的時間到了,富翁按時來取畫。

  富翁看了看畫,又看了看畫家,心想:“畫得倒是挺象我的,但是500美金太多了,不能輕易給他。”富翁靈機一動,想到了一個好主意。

  他轉頭假裝生氣地說:“這畫的根本不是我,500美金我不能給你!”

  畫家想了想,對富翁說:不要沒關係!”畫家說完,就用筆在這幅畫下寫了個“賊”字,富翁只好乖乖地用500美金買下了這幅畫。

   名師點評:故事完整,描述細緻,整篇文章語言通順優美,成語的運用恰到好處。很好,加油!

 華陽小學

  生本三年一班

  劉芷霖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畫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畫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