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快樂的國慶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國慶節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國……”國慶節到了!國慶節是一個舉國歡慶的日子,那天,媽媽帶我去公園玩。一進公園大門,我就覺得節日的公園比往常更熱鬧,有的地方飄着彩旗,有的地方掛着氣球,來遊玩的人都開心地笑着,人們都三五成群地簇擁着,用一個詞“人山人海”來形容,一點也不誇張。小朋友們一個個喜笑顏開,像魚兒一樣,在人群中穿來穿去,打打鬧鬧,毫不顧忌大人的擔心與呵斥。突然,我被一首優美的音樂吸引住了,我尋聲走過去一看,原來是打地鼠遊戲機發出來的聲音。這個遊戲看起來很簡單,只要打中一隻地鼠就可以得一分,但是動作要快,等地鼠鑽進洞去就來不及了。我趕緊要媽媽投幣。這些地鼠真是太狡猾了,它們讓我手忙腳亂,打中了這隻,那隻溜了;擊敗了那隻,這隻又逃了。媽媽來幫忙了。我們母女倆一邊打,一邊笑,開心極了。在場的人們看着我們母女倆,都情不自禁地笑了。此時,我們都沉浸在節日的熱鬧氣氛中……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國慶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國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