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愛好——踢足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好——踢足球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課餘啊愛乾的事就是踢足球。

  剛上一年級的時候我就喜歡是了足球,雖然當時我對這個圓球根本不了解。但是覺得那麼多人跟着一個球跑過來跑過去的很好玩,於是我加入了足球班。沒想到剛開始五個基本動作我就被第三個動作難住了,因為第三個動作是要求左右兩隻腳交遞把球搖來搖去……而我不是動作不協調就是球老從兩腳間蹦出。但我是一個不服輸的孩子,我反覆志練習這個動作,終於把第三個動作練好了。踢球是很好趣的,有一次教練讓我們踢比賽,我是前鋒,中鋒把球傳給我,我獨自一人面對對方的守門員和一個後衛。我是射門還是過人?我迅速地進行分析,射門有兩個人防守,進球率只有30%,如果過人後射門進球率可以增加兩倍,我按過人射門的方法過了後衛,猛的一提腳,足球帶着風聲向對方的球門衝去,過球了,我們興奮的呼喊着,心中別提有多高興。

  直到現在,我仍然在踢足球,我學會了傳球,停球……。足球讓我的課餘生活更精彩!

  湖北省潛江市廣華實驗小學三年級:鄧德權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好——踢足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好——踢足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