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滑板是我的愛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板是我的愛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我的愛好是玩滑板。滑板只要輕輕地用腳搖來搖去,就能滑得很快。 

  元旦的時候,我看見有許多人在玩滑板,那個時候我是的一次看見滑板這個東西。我看見那些人很厲害,但我不知道怎麼玩,我充滿着好奇心,很想玩!等到我的鄰居有買,我就讓他借給我玩一下。開始我不知道怎麼玩,開始玩,我老是摔倒,我就不玩了。星期天我讓他在借我玩一下,我差不多練了一小時終於會了! 

  新年到了!我叫爸爸買一台給我玩,可是爸爸直到開學的第二才買。那時我剛放學,我回來的時候看見了裝滑板的袋子,我急迫的問爸爸,他跟我說:“我買了一台滑板,讓你弟弟那去玩了。”我高興的跑去找弟弟,他在廣場里玩,我飛快的跑過去那裡,讓他給我玩,我玩得很高興差點忘記吃飯了! 

  後來我看見有人會翹板,他們遇到比較高一的地方就會翹板!我自己拿着滑板偷偷的去練習,我練了好就才會! 

  一天,同學來找我玩滑板,我已經會翹板了!我可在同學面前炫耀一下我的厲害之處!我跟同學說:“我們去前面我吧!”呵呵,太好了,前面能翹板了!我要炫耀一下我的厲害!我說:“我們比賽誰先到前面那裡,沖啊”!我高興過頭!居然在那裡翹不個摔倒了!好痛啊!同學還取笑我!但我會繼續練習的!加油努力練習才行,我終於達到了厲害的程度了!每次和別人玩的時候我都是第一名,他們都輸給我啦! 

  啊!滑板真是太好玩了!

您正在瀏覽: 滑板是我的愛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板是我的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