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091225周記)吃火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1225周記)吃火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091225周記)吃火鍋 標籤:吃火鍋作文 22世紀作文 我的2009作文 火鍋作文

今天晚上,我們全家和爺爺奶奶一起去吃火鍋,這餐飯,也算是聖誕聚會。 

  我們等人全部到齊之後,來到了要德火鍋店二層。我們來到事先訂好的餐桌前,不久,那些服務員阿姨們就把骨頭煲鍋底喝一些菜都端了上來。 

  我們點了一盤活的小河蝦,夾起幾個放在勺子里,然後就浸在滾燙滾燙的火鍋的湯里,正在這時,我發現那些本來雖然活着,卻奄奄一息的小河蝦們不知哪來的一股狠勁,猛地跳了起來,有些雖然跳不出鍋去,卻呈直線跳得老高,好像雜技演員在為他的粉絲表演似的;有些本領高的雖然跳不高,卻很好的把握住了時機,等我們講話不注意時,他們就會使勁渾身解數,跳到了地上。等我們發現時,他們早已經逃之夭夭了,真是像狐狸一樣狡猾啊! 

  唉!我只好再找幾隻來燒着吃了。 

  我有夾起一塊顏色似牛奶的顏色,外表上卻有着一個有一個細小的窟窿。我夾到自己的碗里,讓這塊東東在調料中遊了一會兒泳后,別夾起來,送到嘴裡,嚼了幾下,便咽了下去。感覺這東西味道淡淡地,像豆腐,我別問:“這個是什麼東西呀?怎麼吃起來像豆腐?”爸爸笑着說:“哈哈,這本來就是豆腐,還用嘗嗎?”我恍然大悟,爸爸媽媽,叔叔阿姨和爺爺奶奶,包括周圍的人都咧開嘴笑起來。 

  最後,我們吃好喝好和付完帳,就一起打道回府了!沒想到吃這頓飯還有這麼多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091225周記)吃火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1225周記)吃火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