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吃辣火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吃辣火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黑夜,由於我爸爸和我媽回家時太晚,所以我們決定去外面吃火鍋。

  到了火鍋店,我突發奇想:吃一頓辣羊脊骨。於是,我便問了問媽媽,媽媽:“隨你便,只要你不怕辣。”我們點了鍋辣羊脊骨、芝麻醬和一些素菜。不一會兒,服務員阿姨就把羊脊骨端了上來,那一塊一塊羊脊骨,加上極辣無比的湯汁,讓我望而生畏。我從來都沒有吃過辣子,更談不上辣火鍋,怎麼辦?不管了,拼了。於是,一場“大戰”即將爆發。我一手拿一塊羊脊骨,咬了一口,覺得不怎麼辣,我便大開殺戒,敵方損失慘重。我開始降低了警覺性,敵方看準了時機,派出了一位暗殺者——辣椒小片,卡在我的喉嚨里,這下我方士氣大減,我派了一位抗辣者——捲心菜外加一位格鬥家——蘑菇,潛入敵方辣池,打它個措手不及,這次我媽媽幫我找了一位吸辣專家——燴面,光“面”正大地進入敵方的將軍營,打它們的將軍——剩下的辣骨頭,可是對方的辣骨頭軍不一會兒把燴面就變辣了,我沒辦法了,只好使用決招“瘋吃狂吃”,一下子敵方的將軍被我咬碎了,我們贏了!!!

  這是我第一次吃辣火鍋,我終於能吃辣子了!

  山西省高平市東方紅小學五(一)班五年級:張世棟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吃辣火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吃辣火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