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吃火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火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大姨要去外地,提前給了我壓歲錢,我決定用這個錢請媽媽吃火鍋。 

  我們來到了竹園村火鍋店。點了鴛鴦火鍋和豆漿,菜也由我來點,可惜沒有媽媽最愛吃的韭菜,還好有金針菇和香菜。等服務員把菜上齊了,我端起豆漿對媽媽說:“媽媽,您辛苦了”。媽媽說:“謝謝女兒”。我說:“不要謝”。鍋開了,我又幫媽媽涮羊肉,涮毛肚。過了一會兒,我發現媽媽的豆漿喝完了,我立馬跑過去,給媽媽倒豆漿,媽媽說:“謝謝”。吃着吃着我又發現媽媽鍋里的菜不多了,又給媽媽鍋里下了一些菜。媽媽的嘴上沾有辣子油,我就給媽媽遞了一張餐巾紙。吃完火鍋我都記不清媽媽對我說了多少次謝謝。媽媽也說這是她吃得最開心最快樂的一次火鍋。

  看着媽媽滿臉幸福的表情,我的心裡甜甜的。

  學校:大學南路小學

  班級:四年級八班

  作者:張西蕊

您正在瀏覽: 吃火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火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