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川的魚火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川的魚火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四川的魚火鍋 

  作者:陳鵬 

   魚火鍋是四川的一道有名的火鍋菜它以它獨特的味道和口感贏得了四川人的親心。 

  剛剛吃火鍋的時候,就聞見一種麻辣的香味,這種香味就是在老遠的地方也聞得見,真是令人食慾大增。吃起來又麻又辣,讓人百吃不厭!四川的餐館里,食堂里,大街小巷裡,到處都有魚火鍋的蹤影,在外地工作的四川人,回來的第一件事就是吃一鍋麻辣可口的魚火鍋。  這魚火鍋的製作工序也不簡單,還有 許多的講究。先要把火點燃,作上鍋,然後加入火鍋底料˛花椒˛味精˛蔥花˛辣椒˛麻椒˛生薑等,最後加入你喜歡吃的魚,等幾分鐘就可以吃了,而且麻辣可口,只要吃一碗還想吃第二碗,令人百年難忘。我還沒有試過做魚火鍋,等暑假我一定會做出一鍋麻辣可口的正宗的魚火鍋 

  正是因為魚火鍋的味道這麼的麻辣可口,才這麼受四川人的喜歡,如果你想來吃一吃,就讓我當你的導遊吧!

您正在瀏覽: 四川的魚火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川的魚火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