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鏡子中的我作文

鏡子中的我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鏡子中的我作文400字

  鏡子中有一個小女孩。我笑笑,她也笑笑;我哭,她也哭。她扎着兩根麻花辮,眼睛大大的,水靈靈的,櫻桃小嘴上經常會掛出甜甜的笑容。你見了她總會喜歡上她。

  她的愛好有很多,但她最喜歡看書,一有時間她就會一頭扎進書海里遨遊。瞧!在一個星期天的早晨,她捧着媽媽剛給她買的一本《愛的教育》如饑似渴地讀了起來。“吃飯了!”在媽媽的幾次大聲呼喚下,她無可奈何的捧着書走到飯桌前坐下,一邊吃飯一邊讀書,竟然把筷子當勺子舀湯喝。爸爸搖搖頭說:“書獃子。”媽媽無可奈何地說:“書蟲子,小心眼睛。”書給她打開了一個又一個神奇的世界!豐富了她的知識,充實了她的大腦。難怪她的作文寫得那麼棒。好幾次考試作文她得了滿分。讓同學們羨慕得不行。但是,在學習上她有個最大的缺點,就是粗心,經常因為粗心而丟了分。現在她已下定決心要改掉粗心的毛病。

  她放下書之後可是另一個樣子,她愛穿一身粉色的運動衣,但是,由於她在操場上像一匹野馬似的跑來跑去玩。因此,每天回家粉衣服就變成了“黑衣服”,因為這個,她哥哥管她叫“假小子”。

  你們猜,我說的她是誰呢?她呀,就是九歲的我。

  三年級:紫諾飄雪

回目錄

鏡子中的我作文300字

另外,我還是一個“小書蟲”,有一次,我在屋子裡看書,媽媽叫我去吃午飯,可是我卻正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沒有聽見媽媽的叫聲,一直到媽媽上樓來,來到我和身旁大聲地說:“該吃飯了!”我才慢悠悠地抬起頭問:“幹什麼?”媽媽聽了真是哭笑不得。一直連說我是“書獃子,書獃子!”我又問:“媽媽:什麼是書獃子呀?”媽媽這次更是無可奈何了,說:“我不理你了,慢慢看吧!”我莫名其妙地呆了一會兒,不知不覺地又進入了我的海洋。一直到下午四五點鐘,肚子突然咕嚕,咕嚕地叫起來,我急忙的爬上岸,要吃飯了。我下樓對媽媽說:“媽媽,媽媽,都十二點了怎麼還不做飯呀?快餓死我啦。”媽媽聽了笑着說:“你再好好看看,現在幾點了!”我仔細一看差點兒把眼鏡摔下了,原來現在已經五點半了。  

  自此以後,“小書蟲”的外號就落在了我的身上,  

  你說,我是不是一個“小書蟲”呢?
回目錄

鏡子中的我作文600字

鏡子中的我 

  王家堡小學 五年級 周靖玉 

  閑得無聊,照照鏡子。咦?鏡子里有一個小女孩,我對她笑笑,我對她聳聳鼻子,她也毫不客氣對我聳聳鼻子。 

  櫻桃小嘴,長發小辮,構成了一個平常的她。她興趣愛好非常廣泛,畫畫、唱歌、跳舞……樣樣拿手,她最拿手還是讀書,她對讀書那可是情有獨鍾。告訴你吧,因為讀書,還鬧出過笑話呢。 

  有一次,她正在家裡津津有味地讀着《格林童話》,正忙着做飯的媽媽偏偏讓她去買醋。她戀戀不捨地放下書,出了家門。一路上,她心裡還惦記着書中那有趣的情節。回到家后,聽到媽媽的責怪,才知道她把醋買成醬油了。嗨!真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小書迷。 

  雖然她讀起書來那麼認真,但是她又是一個很馬虎的小女孩。在一次數學測試的時候,她就是因為粗心大意,而白白的扣掉了十分。當時她十分後悔,既心疼又難過,要是她當時細心一點,那就會得100分啊! 

  自從丟了那十分,她可下定決心了,說一定要向粗心大意這個剋星進攻,攻克前進道路上的這個堡壘。 

  說到她的性格,還真有點內向。生人面前不愛說話,只是微微一笑,好像好多話都用微笑去代替了。 

  她喜歡一個人呆在一個小小的、安靜的角落,每當早讀的時候,同學們三五一群的聚集在一起背誦課文時,她總會在教室的一角,靜悄悄地獨自默背。 

  哈哈,現在你知道鏡子里的她是誰了嗎?沒錯,她就是我,我就是她。怎麼樣,你願意和一個愛讀書還有點粗心的我交朋友嗎?
回目錄

鏡子中的我作文600字

  也許是女孩天生愛美的緣故,有時我喜歡站在鏡子前自我欣賞一番。你看,一張圓圓的臉上鑲嵌着一雙圓圓的眼睛,水靈靈的,只可惜自己平時讀書寫字不注意姿勢而沒能保護好,早早的戴上了眼鏡。哈!咋一看,還有點小博士的味道呢!又黑又多的頭髮來了個偏分,扎着兩個馬尾辮,走起路來一翹一翹的,顯得活潑極了。由於我從小喜歡吃水果,所以皮膚特別細膩。我的身高在班裡算是中等偏上,不過身材還是蠻不錯的,至少自我感覺良好嘛!平時穿一身白色的休閑服是我的最愛,因為白色它象徵著純潔。

  我是一個小小的寫作能手,在網上已經發表了好多篇文章了。平時在班裡我寫的作文也經常被老師拿來當範文讀。有一次,我和幾個同學代表班級去參加作文比賽,我竟得了96分,獲得了“小小作家”獎。怎麼樣?我很棒吧!

  我愛好游泳,喜歡做一些冒險的事,暑假裡媽媽給我報了游泳班。第一天上課,老師先講了些游泳所掌握的要領,準備下水的話音還沒落下,只聽我迫不及待的“撲通”一聲就跳下了水,結果一連嗆了好幾口水,狼狽地爬上來。看來心急是吃不了熱豆腐的。我只好慢慢地先走下去,慢慢地適應,那天我不知嗆了多少水,不過這點小事是阻擋不了我的,第二天,照去不誤。

  我這人有個最大的缺點就是丟三落四,不是一會兒橡皮找不到了就是明天記作業的本子忘拿了,為這事媽媽可沒少傷腦筋。不過,我現在也正在努力地去改正它,相信我,用不了多久,一定會改好的。

  現在的你是不是想和我交朋友了呢!那就快來吧,我等着你。

回目錄

鏡子中的我作文400字

鏡子中的我 

  荔園外國語小學四年級 陳小嫣 

  鏡子中的我是一張瓜子臉,水汪汪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和一雙大耳朵。我的頭髮烏黑烏黑的,特別多,我的皮膚黑黑的,在嘴角旁有兩個酒窩。 

  我的體形很好,不高不矮,不胖不瘦,在班上是中等的。 

  我沒喜歡的服飾,老媽說我是超隨便型的,媽讓我穿啥我都沒意見。 

  雖然我很隨便,但是我也有喜歡的動作,尤其是伸出兩根手指。然後口裡說聲“?劍

  我的語調很奇怪,像個男孩子,老媽甚至懷疑她生我的時候報錯胎了。 

  我的神態也很古怪,喜歡搞怪動作。我懷疑人家偷東西的時候,左眼睜得N大,右眼眯得很小,我還沒做完動作,大家都笑了。 

  每一次我到姐姐家去的時候,姐姐抱起我就說:“怎麼每次我聞你的時候都有一股好聞的清香。” 

  我的性格很像男孩,很豪爽,但是我有很多廢話。我的同學說,如果我不說話,全世界的麻雀都會變成啞巴! 

  怎麼樣,你願意和我做朋友嗎?
回目錄

鏡子中的我作文450字

  鏡子中的我,個子不高一頭烏黑光亮的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眉宇間長着一顆引人注目的美人痣,一對大大的耳朵掛着長長的耳垂。

  鏡子中的我有時是快樂的。那時眼睛眯成了一條縫,嘴角掛着兩個甜甜的酒窩。肯定是受了表揚或誇獎,或者是和小朋友嬉戲、玩耍,無憂無慮的歡樂。

  鏡子中的我有時是傷心的。那時眼角掛着絲絲淚珠,低着頭,小嘴也“嗚嗚……”起來。肯定是受了批評或打罵,或者是摔倒了,被小夥伴們欺負了,傷心的哭泣。

  鏡子中的我有時是憤怒的。那時眼睛瞪得圓圓的,臉漲的通紅,嘴巴翹得老高。肯定是受了被人的捉弄或譏諷,或者是摔了跟頭,受到了小夥伴們的嘲笑,心中充滿憤怒。

  鏡子中的我有時是忐忑的。那時兩眼無神,嘴巴緊閉,一聲不吭。肯定是做錯了事或考差了,害怕挨批評,內心充滿不安。

  鏡子中的我有時是惶恐的、興奮的、焦急的、破涕為笑的……那就是我們的人生,有時晴,有時陰,有時多雲,有時下雨,甚至有時還會出現狂風暴雨。但是,風雨過後總是會見到五光十色的美麗彩虹。只要肯堅持,我們就能獲得成功,我依然會是一個陽光男孩。

回目錄

鏡子中的我作文1500字

  我看看鏡子了的自己,看到了鏡子里是另一個世界。當你看着自己的眼睛,另一個世界的自己也在看着你。明明知道他就在裡面,卻進不去,也看不透。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改變它。

  看看現在的自己,眼睛里的血絲好像病毒一樣侵蝕着我的眼球,原本白紙一樣的臉,如今也已經有了不少時間的筆記。蒼老的雙手,到處都是繭子、褶子。這到底是為誰?時間都去哪裡了?記憶早已模糊,記不得,想不起。童年、青春、中年、老年,有了努力,卻不見回報。看看落魄的自己,一生得到了什麼?名聲,金錢,雖然都有得到,但是,又有什麼是我可以帶走的?什麼也沒有。一生努力,為了什麼,自己也不知道。我更不知道,這到底是不是我的未來。

  幼年的我,不是才華橫溢的小天才,不是各科一百的小學霸,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孩子。上廁所還需要幫助的三歲孩子。那時我有快樂和時間。大腦中唯一幾幅陽光燦爛的畫面,也是在那時留下的。霧霾並沒有出現,陽光還像現在的圖片一樣,那時一切都是美好的。那段時間過的快極了,直到今天我唯一忘記不了的兩天就是開學第一天,那天我因為不想去,還咬了老師一口。還記得一次我和夥伴睡午覺,尿床尿了一褲子,站着等了老師一中午的那一天。現在想想,真是可笑。當時的我是怎麼想的?還是我根本沒有經過思考?哈哈,不問啦,過去的就過去吧。那時的我們,每天都在猜想我們的的未來將會是什麼樣子。我曾經不止一次想過要統治世界,至少統治中國。可是現在我才知道,那是近乎不可能的事情。幼稚,就是我童年給我留下的足跡,她走了,帶來的是我的小學生活。

  我的小學叫五一小學。記得,老師經常跟我們說將來會有一天,你會以五一小學為驕傲。確實,我的母校是五一,這句話讓我時刻充滿自信。說到老師,我們小學六年,只換了一次班主任。第一個老師姓古,這位老師很坑,記得最深的就是一次訂雜誌,他拿走了所有的附贈玩具。我們買雜誌就是衝著玩具去的,老師一次性全部拿走了,能讓人記憶不深嗎?到現在,我還不能對她正眼相看。所以她只教了我們兩年,就換了第二位老師。老師姓黃叫黃麗麗,看上去挺年輕,只有二三十歲的樣子,她有一個五歲的兒子叫豆豆,長得挺可愛,春遊時老師經常帶着豆豆一起去,他漸漸也成了我們的焦點。黃老師教了我們四年。她是一個認真負責的語文老師。幾年來,一直沒能抽出時間去看她,只有一次發了一條短信,也不知道老師有沒有看見。除了老師,當然就是同學。小學,同學們的關係好得很,最好的是周逸軒。他後來考入了十一學校。和我分道揚鑣了。我挺想他的。他看上去傻傻的,但實際上機靈得很,很會算計。數學在辦理一直名列前茅。和他一起做了三年的數學課代表,每次幫老師抱作業都快樂極了。我們在一起幹了不少傻事,但是回憶起來,都讓人邊笑邊哭。真想再抽時間和他會會、見見。小學讓我獲得了習慣。後來,我走特長考上了育英學校。

  育英學校有一定的歷史。校園環境也是數一數二的。都說是四環內最美的學校,我們也不知是真是假。僅僅半年,我便和同學處的很好,剛剛開始學的不是很認真,但成績還算可以,就是英語不大好。初中生活還在繼續,就這樣收尾我也不是怎麼滿意,但我可以把尾收到一個很遠的地方。

  鏡子里的自己只有十四歲,眼睛還很清澈,還有嫩嫩的皮膚。其實,自己最想去的那一個世界,正是現在身處的這個世界。僅僅十四歲的我還有時間。夢想對我來說,還是可以實現的。一定會有某位讀者看到我這篇短文時,可能深有感觸,即使是與我相反的,我也滿足了。

  人活着,到底是為了什麼?這個秘密還在等待着年輕的我去發現。幾百年後,你們可能將翻閱我的文章,過着我想的生活,但是,請不要忘記,暢想未來,改變未來,這是我現在認為人生的意義。我要讓每一個人都知道“王子旭”這個偉大的名字,我是一個僅僅十四歲的夢想少年王子旭。

  初二:王子旭

回目錄

鏡子中的我作文700字

鏡子中的我

 浙江省金華市 金華市蘇孟小學六(2)班 袁苑

  走到鏡子前,我笑笑,她也笑笑。今天,我就來介紹一下鏡子中的她。

  她的名字叫“袁苑”,“袁”是跟爸爸姓的,“苑”則是代表着美好的意思。她出生在1993年7月14日這一天,一看你就一定知道她今年幾歲,屬什麼了吧!她的興趣愛好很廣泛,比如:看書,寫作,書法等等。她的特長也是寫作,寫作大大的吸引了她,使她愛不釋手。為此,在寫作方面也獲得了許多獎項。她寫的〈〈挫折,我不怕〉〉在“金華市創意作文”中獲得了二等獎。〈〈森林王國的變遷〉〉,〈〈時光機〉〉這兩篇作文在“全國小作文”比賽中獲得了二等獎。她的優點可多了,她樂於助人,愛動腦筋,做事有一股鑽勁。有一次,老師布置了一道難題讓同學們回家做,她回到家,左思右想了半天,也沒做出來。她不灰心,繼續做,連她最愛看的動畫片她也沒看。她的成績也不錯,每次考試都名列前茅,她在班裡還是個班長,而且每個學期都能被評為“三好學生”呢!這一說到她的缺點,我可告訴你,她的缺點並不亞於優點。比如:粗心,丟三落四,這都是她的缺點。那次數學測試,試卷上明明寫着“1.34”,可她偏偏寫成“0.34”,100分成了泡影,最後只考了99.5分。另一次,領導來檢查,要求全校同學都穿校服,掛紅領巾,可她卻......

  她有兩句座右銘,它們分別是“天生我才必有用”和“有志者事竟成”。

  你一定會疑惑,我怎麼這麼了解她吧,嘿嘿,實際上,鏡子中的她就是我!認識我了嗎?了解我了嗎?這,就是我。

  指導教師:劉小恩

文章用介紹鏡子中的她來介紹自己,寫的不錯!

回目錄

鏡子中的我作文300字

一天,我來到鏡子跟前,看到鏡子中的她,我笑了,她也毫不猶豫地笑了,她的名字叫陳映雪,據說,古時候,有個叫孫康的人,特別愛學習,由於沒錢買燈油,冬天夜裡他就利用雪映出的光亮看書。這個名字包含了父母對她的希望…… 

  她很膽小,有時上課想上廁所都不敢跟老師說;早晨,她什麼事都不敢做,生怕上課遲到。 

  雖然她成績不怎麼樣,但是很誠實,在家裡只要做錯了事都會主動向爸爸媽媽承認錯誤。有一次,他把媽媽心愛的漂亮裙子弄髒了,她心裡很害怕--害怕媽媽打她。 

  媽媽看到他臉色不好看,便問:“怎麼了?”“我……我把……您的……新裙子弄髒了。”她支支吾吾地說。媽媽意味深長地說:“孩子,記住,誠實最好!誠實是千金難買的!” 

  咦!我離開鏡子,那影子突然消失了。現在你知道了吧!鏡子中的那個她就是我。
回目錄

在鏡子中的我作文400字

鏡子中的我不是與自己差不多嗎?更確切地說是一模一樣,沒有差異呀!但是在我看來,卻有不同的含義。簡單的說不同就是,在鏡子里的我什麼都看得到,而我自己卻看不到自己的臉頰。複雜的說就是,鏡子中的我什麼形態都有,不管怎樣,我都可以看見,不是嗎?而我本身,只能通過鏡子中的我看到,這是顯而易見的。 

  我更加覺得鏡子中的我與我本身,就是我腦中的兩個小人,在爭論不休。每當我要做出正確判斷是,他們兩人,會一個說對,一個說錯,並且將出大道理來,駁倒對方,但是我們往往會做出不正確的判斷,因為這兩個小人,就如同我認為自己臉上沒有油漬,太相信自己的感覺,而忘了去看看鏡子中的我,現在是什麼樣子。所以不能太相信自己,也不能不相信自己,只要通過驗證,就萬無一失了。 

  而在做應用題時,一個小人想出來的方法告訴鏡子中的小人,再有鏡子中的小人傳輸與我,我才能出現清晰的畫面,進行分析而解答。 

  看來,鏡子中的我並不是沒有用處,它可以讓我們聯想到許多事情!0
查找更多鏡子中的我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