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存錢罐作文500字

存錢罐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存錢罐作文500字

我是一個身穿“小動物名牌”襯衫,頭上帶着一頂“酷酷”的綠帽子,配着一副“帥帥”的墨眼鏡,頭上還被工人叔叔開了一個小口,這就是我——一個可愛的小狗模樣的存錢罐。 

  記得我剛來不久時,一天晚上,小主人突然緊盯着我,看樣子似乎想把我摔破,我害怕極了,但這時小主人卻突然對我說起話來:“茸茸,我可是一個愛花錢的女孩哦!每天不管有事沒事都帶點零錢,而且還花光光,一個月起碼要花20元,1年就要240元。但現在你來了就要管管我這種壞毛病哦!”說完,小主人便去睡覺了,我想:“我該怎樣做呢?恩……我知道了。” 

  第二天早晨,小主人似乎忘了她昨天說過的話,又照例拿出媽媽給她的零花錢,準備放進書包里,這時我立刻使出我的絕招——裝可憐,突然小主人似乎想起了什麼,望了我一眼,然後又立刻把錢從我的腦袋殼上放了進去……,就這樣一年過去了,又到了小主人生日的前一天晚上了,小主人搖搖我說:“你知道嗎?我真的要好好感謝你呀!自打你到我家以後,我愛花錢的壞毛病改了好多呀!”接着,小主人又把放在我肚裡的錢一一倒出來,並算了算,接着又尖叫了一聲,說:“你竟然幫我節省了300多元啊!夠交我一個學期的學費了!Tanks! 雖然我聽不出她在講什麼,但大概意思是在誇我的,啊!我真高興! 

  這就是我:一個人人都喜愛而且能幫小朋友省下零花錢的存錢罐。
回目錄

我的存錢罐作文500字

  我有一個小豬儲蓄罐,它是我9歲生日時,媽媽送我的生日禮物。小豬儲蓄罐非常可愛,翹又尖的耳朵,橢圓形的鼻子,鼻子下長着一張饞嘴巴,土黃色的眼睛,棉球般小的尾巴,一個大大的肚子:一會兒變大,一會兒變小,因為我把零花錢放進去的時候,他好像吃了許多超大的肥肉,一下子變大了,當我把零花錢拿出時,它的肚子像漏了氣的皮球,小了下來。他的大衣是棕色的,還有幾條花紋。每當我傷心的時候,只見“小豬”傻獃獃的站在那兒,翹着嘴巴,“真逗人”我不由自主高興的說。每當我被媽媽K了一頓時,我非常生氣,跑回自己的房間,看到“小豬”撐着飽飽的肚子,走到我面前,盯着我看,好像在說:“小主人,俗話說的好,男孩流血不流淚,你別生氣。”我看了看它想了想,就轉怒為喜。每當我驕傲的時候,它總是看着我,好像在對我說:“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退步。”我突然覺得臉紅,不好意思的笑了。每當我有困難的時候,它一直陪着我,又好像在說:“多讀就會懂題意的。”我一直讀,連續讀了20次,問題真就迎刃而解。有一次,媽媽說我這個儲存罐太舊了,叫我扔了,媽媽再買一個給我。我一聽,一股無名火不知從哪冒出來,大聲的說:“我不要新的,就要這個。”從那起,媽媽再也沒有說給我買新的儲存罐了。就因如此,那個儲存罐被我保留到現在!現在,你到我家來,就會在我的房間里看見那個小豬儲存罐!我非常喜歡這個儲存罐!
 

回目錄

我心愛的存錢罐作文500字

  在我家的寫字檯上放着一個小巧而又精緻的一個存錢罐!這個存錢罐大約有30厘米高,是個非常漂亮的小女孩,小女孩頭戴一個粉紅色的髮夾,穿着粉紅的上衣和米黃色的裙子,它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顯得無比可愛;這個存錢罐是我在過生日的時候爸爸送給我的一件生日禮物,我十分喜歡它。

  我以前是一個不懂得節約的孩子,我很浪費,但是有了這個存錢罐我丟掉浪費的壞毛病,換回的卻是節約的好習慣!個炎熱的假期,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到郊外去玩,走到半路上,熱得滿頭大汗,於是我的好朋友就去買了個冰淇淋,我和她一起走了過去。她買了一根冰淇淋,我心裡也痒痒的,剛想過去買,我就想起了我的存錢罐,想到了:花錢容易,掙錢難這句話,我要把錢花在有用的地方去。我便停下了腳步。好朋友說:“你怎麼不買啦!”“我不買了。”“為什麼啊?”“錢要花在有用的地方,而且冰淇淋吃了對身體也不好!”好朋友聽了連連誇我,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還有一次,四川發生了特大地震,老師讓我們捐款。我一放學就跑到家裡把自己的存錢罐拿了出來,我把裡面的錢全部倒了出來,數了數有幾十元,於是我二話不說的拿了出來,迫不及待的交給了老師。老師誇我是一個助人為樂的好孩子,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我喜歡我的存錢罐,是它改變了我,是它讓我養成了勤儉節約的好習慣!

  湖北襄樊棗陽市三中初一:張可一

回目錄

我的小豬存錢罐作文500字

我有一個可愛的小豬存錢罐,它可是我生活中的好夥伴! 

  這個小豬存錢罐造型十分可愛。肥嘟嘟的身體、粉撲撲的皮膚,加上四隻短小的蹄子和那盤在身體上的小尾巴,看上去可有趣了。它的身體兩側,還分別刻有一個“福”字,別有一番吉祥的寓意。它的面頰十分紅潤,與額頭一樣,都有些向外凸起,再與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和一個向外翻起的小鼻子配起來,別提有多憨態可掬了。它的頭上,還戴着一個藍色的蝴蝶結,右耳還套了個美麗的花環,不用說,準是個愛美的胖小豬。 

  這個小豬存錢罐不但造型可愛,還是個理財小能手。 

  每當我從媽媽那裡領取了零花錢之後,都會把一個個硬幣慢慢地從它背上的縫隙里塞進去,請它幫我好好照看這錢,這時,它那笑容滿面的樣子,好像在說:“主人,你放心好了,我會好好照看這些錢的,不讓它們受一點兒傷害。”果真,這隻“小豬”不負我所望,把錢藏在肚裡,保管得好好的,一旦我需要用錢,就打開它四蹄或腹部底下的小蓋子,然後搖一搖,便有幾個硬幣嘩嘩掉出來。 

  大概每隔一個月,我就會拿起存錢罐搖搖,聽着裡頭硬幣互相撞擊的嘩嘩聲,心裡甭提有多高興了。漸漸地,為了能聽到那越來越多硬幣的嘩嘩聲,我改掉了以前亂花錢的壞習慣,開始學着攢錢,即使是遇上了自己最愛吃的零食,也盡量控制自己,不去隨便買。後來,我的錢越來越多,用也用不完。這可都要功歸於小豬存錢罐呀! 

  我喜歡我的小豬存錢罐。(指導老師 彭淑麗)
回目錄

我的小豬存錢罐作文500字

我的小豬存錢罐 

我有一個漂亮的小豬存錢罐,是媽媽作為新年禮物送給我的。 

它全身金燦燦的,就象金子做的,背上還背了兩個又紅又大的銅錢。身體的兩側還用最吉祥的紅色寫着“招財進寶”幾個字,這讓我想起了動畫里的招財小豬。 

別看我的小豬現在笑嘻嘻的,可剛來我家的時侯看上去卻愁眉苦臉的。好象在說:“主人主人,我已經很久都沒從盒子里出來了,我都快餓死了,現在我要吃硬幣,硬幣!-----”這不禁讓我想起了電視奧特曼里的一隻吃硬幣的可愛的小怪獸。我想,它哪叫招財豬,明明是只吃財豬嘛。它把硬幣都 吃了,我可怎麼買東西呀!可我一看它那撅起來的小嘴巴和突出來的小鼻子就讓我忍不住想先把小豬餵飽再說。於是我就硬着頭皮把硬幣裝進它的肚子里。漸漸地,小豬胖起來了,它的可愛的小尾巴變粗了,眼睛變小了,小豬蹄也變矮了,這讓它更可愛了,誰能忍心餓着它呢?這讓我把更多的硬幣塞到它的肚子里。 

最近一段時間,它那金色的身體里已經都是硬幣了。而且它還能控制住我亂花錢的慾望,媽媽笑眯眯地說:“這個小傢伙真不錯,還能幫我們節約不少錢呢。”就這樣,我們家的硬幣也越來越多,小豬的面目更燦爛了,好象在給我道謝一樣呢。 

現在我終於知道它為什麼叫招財豬了,因為它把硬幣牢牢地鎖在裡面,讓我不亂花錢了,零花錢越來越多,這不就是招財進寶了嗎?
回目錄

我的存錢罐作文500字

我有一個十分可愛的存錢罐,它的造型是一個很可愛小狗狗,它長的可愛極了!不信?那就讓我這個不合格的介紹員、創造員給你介紹介紹。 

  小狗狗長着一對會說話的、迷人的大眼睛,那雙大眼睛常常望着我,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舒服感。大大的眼睛上長着又黑又長的睫毛,使它的大眼睛更加迷人了。眼睛下面是靈敏的鼻子,似乎能嗅到一切。在那粉紅的腮幫子上,長着幾根黑乎乎小鬍子,上面還長着許多小黑點,再加上一個櫻桃小嘴,臉部器官就組成了,不對,還少一樣東西,是什麼哩?是什麼哩?……(深度思考中)對了!是耳朵!各位,對不起,因本人第一次創造動物,浪費了大家的時間,請多多包涵。暈!好了,該轉入正題了,寬大的、黃中帶紅的耳朵垂在腦袋兩旁,使它看起來格外憨厚、可愛。現在,我正式宣布,小狗狗臉部結構正式完成! 

  介紹完小臉蛋,該介紹下身了,附則下身同志又要說我不公平了,當介紹員還挺難哩!好了,不說了,我們走吧! 

  小狗狗有四隻強壯的腿,胸前掛着一個小鈴鐺,四隻爪子又尖又長,小小的尾巴左右搖晃,我想,它一定是只看家狗,你瞧那機敏的目光,時時刻刻的保管我的錢,小狗狗的腦袋後面有一條小口子,可以把硬幣從那裡投進去。 

  天長地久,小狗狗漸漸的變重了,裡面的錢也越來越多,數一數,裡面竟然有七十多元,這下,我可以買許多我喜歡的書了,小狗狗,這可都是你的工勞約!
回目錄

忠實玩具——存錢罐作文500字

忠實玩具——存錢罐

   林凌鑠

   在我千千萬的玩具中,算我的存錢罐最忠實了,他在所有玩具中人氣最高了,是玩具中的“長老”,所有玩具中人人敬佩它。

   一個尖尖的耳朵堅守在腦門上。下面一個大大的藍眼睛帶着豐富的學識。挺着個大肚子,彷彿一片金色的“天空”。四跟粗壯的“撐天柱”頂起一片金色的藍天。全身披着金鎧甲。怎麼樣!猜出是什麼嗎?對了,它就是一隻學富五車的豬。

   我很喜歡它。有一次,表弟來我家玩。他拿起我的“存錢罐”,在地上滾來滾去還準備從高空摔下去,可憐的“豬”像是在大喊救命。我從樓下衝上來,及時的撲到“豬”的落地點抱住它。弟弟卻不知羞恥的哭了起來!爸爸還以為我欺負弟弟,大罵起我來。還要把我的存錢罐丟掉,我拚命保護它。因為它是媽媽給我的生日禮物。我仍然保留着,所以我這次一點也不讓着弟弟。因為根本不是我的錯,而是弟弟淘氣的結果。

   它也像一個“老師",教我許多道理。就說那一次:我每天都喂它“食物”,讓它吃飽。有時,我看到零食和玩具想要我便到它那去拿錢,它好象在說:“小主人,你要懂得節約,一些錢該花,就一定要花。一些錢不一定要花,就盡量不要花。”我聽了以後,慚愧的低下了頭。怎麼樣!我的存錢罐又像朋友又像老師,不錯吧!

回目錄

我的存錢罐作文500字

  我有一個心愛的“小豬”,其實就是爸爸在豬年送給我的小禮物,“金豬存錢罐”.這隻小豬主體呈金黃色,圓圓的腦袋上有雙紅色的小耳朵,四肢短短的,背上還有一個放錢的縫隙。爸爸媽媽給我的零錢我都一份不落地放進小豬那圓圓鼓鼓的肚裡。每當我把錢放進裡邊的時候,小豬彷彿微笑着對我說:“親愛的小主人,你終於不亂花零用錢了!”我聽了,心裡感覺美滋滋的。

  一次,我和媽媽為了一件小事爭得不可開交,事後,我回到房間用鉛筆拍打小豬的腦袋,小豬好像忍着疼痛對我說:“小主人,你不該與你的媽媽爭吵,趕快去給她道歉吧!”聽了小豬的話,我肚子里的氣消了一大半,主動去跟媽媽認了錯。媽媽還誇我是好孩子.

  記得有一次,我們班上的一位同學在學校門口買了一包新上市的零食,那種零食實在是太誘人了!我看得口水差點流了出來,一回家,我就給小豬來了個“大減肥”,不一會小豬的肚子里就空蕩蕩的了,我數好了錢,剛要走,就發現小豬皺着眉頭說:"小主人呀,小主人,你怎麼老是改不了亂花錢的壞習慣呀?"我聽了,慚愧地低下了頭,於是我把全部的錢又裝進了小豬的肚子.小豬彷彿歡快地笑了.

  小豬呀小豬,你每天都陪伴我進入了甜美的夢鄉,你也將陪伴我度過快樂的童年時光,我愛你!親愛的小豬.

回目錄

我的存錢罐——“招財貔貅”作文500字

我有一個當作寶貝珍藏的存錢罐,它叫“招財貔貅。” 

  “招財貔貅”身長15厘米,身高10厘米,體重0.5公斤。它渾身金燦燦的,胸前掛着一隻刻有“福”字的寶葫蘆,側身“~”狀圖案刻着琳琅滿目的金幣。它用“尖牙”和“利爪”為我保護它肚肚內的財產,兩隻紅寶石的眼睛閃閃發亮。往腦後一看,喲!它腦後堆着許多刻有“招財進寶”的金幣。浪花式的尾巴和腳後跟的螺旋狀圖案,大概就是中國古代的祥瑞標誌! 

  這個存錢罐是2006年爸爸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我第一眼見到它就喜歡上了。我連忙跑到我的“秘密基地”取回了我僅存的一元硬幣來“喂”它。“叮咚”一聲,硬幣掉進了貔貅的肚子里,它好像在說:“我吃飽了!”我聽后高興得又蹦又跳。 

  5•12汶川大地震來襲時,我了解了很多的災區事件,如災區房屋坍塌許多災民無家可歸,流離失所……我特別想把存錢罐里的積蓄捐贈給災區,讓災區人民多一份生活的希望,那貔貅的肚子會不會餓呢?我還是不要捐了吧!在進退兩難之時,我望着貔貅閃閃發亮的眼睛,它好像在對我說:“你還是捐吧,我肚子餓不要緊,災區人民的生活才是最要緊。”“聽”了貔貅的這番勸說,我立刻把貔貅肚子里的錢交給了學校,寄往了災區。 

  我愛我的存錢罐——招財貔貅。
查找更多存錢罐作文500字(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