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存錢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存錢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喜歡好吃的水果,我不喜歡好玩的電腦遊戲機,我最喜歡的是我家的金光閃閃的小豬存錢罐。 

  我家的存錢罐是金色的,所以我叫金色豬豬俠。金色豬豬俠的四肢又粗又大的腿就像大象的腿一樣大,還有它那紅紅的眼睛就像兩顆大紅寶石。每天我媽媽都給我買冰棍的錢,我剛要出去金色豬豬俠好像對我說主人不要亂花錢了,好好存起來吧。我就飛快跑了過去把錢放了進去,一天一天過去了,在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大地震時,我們學校準備捐款金色豬豬俠好像對我說主人你把存的錢捐了吧,我把它身子上的小蓋子拿開了,把存的錢拿了出來。當時我就看到它的身子瘦了一圈,我很傷心。我捐了款回來了,金色豬豬俠好像說你做的真棒,我又開始存錢。我又存了100元,它好像對我說我又吃飽了,我又露出燦爛的笑容。 

  我愛我的金色豬豬俠,就像老鼠愛大米。

您正在瀏覽: 存錢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存錢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