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存錢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存錢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帶我到新華書店買文具,買完文具,媽媽說要去華意泰富買襪子。剛走到那,我看見那聚集了好多人。於是,我就走上去看一看,原來他們都在為自己喜歡的卡通存錢罐塗顏色。塗好,付了錢就可以帶回家。這些卡通存錢罐引起了我的好奇心,我也坐下來選了一個哆啦A夢給它穿衣服。我首先給它塗上藍衣服,紅勁帶,勁帶上還掛個鈴鐺,然後,我又給它塗上紅鼻子,紅尾巴,還給它塗上黑眼睛,黑鬍子和粉紅色的神秘口袋。哇!我的多啦A夢好可愛!

  我把哆啦A夢拿回家,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對它愛不釋手。這時,我發現哆啦A夢的肚子很餓,於是,我就喂它吃了好多好多的錢餅子,它吃的好飽好飽,而且好重啊!我想,從今天開始我把我的全部零花錢都用來喂我的哆啦A夢。

  江寧區天景山小學四年級:王佳宇

您正在瀏覽: 存錢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存錢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