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存錢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存錢罐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本站(zuowenku)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存錢罐

  盛康鎮小學五(2)班 龔理毅

  我家有個小鴨子的存錢罐,這是我過9歲生日時媽媽給我買的。它的顏色是藍色,它有一個扁扁的嘴和一雙圓溜溜的眼睛,非常可愛。我和它之間還發生過一個小故事呢!

  有一次,我和小夥伴在一起玩耍,我們玩累了,坐在樹下休息,我看見其他小夥伴都在吃東西,就是我沒東西吃,於是我就跑回家在小鴨子存錢罐里拿了2元錢。這時小鴨子用兩隻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不要亂花錢,要把錢用在好的方面。”看着小鴨子用眼睛瞪着我,我自覺的把2元錢又放回去。

  別以為我的小鴨子存錢罐很小氣,但它也有大方的時候。

  汶川發生大地震后,老師讓我們為災區捐款。回家后,我把這個事情告訴了小鴨子,小鴨子很興奮,它說:“小主人,我支持你,你把我肚子里的‘食物’全部捐給災區小朋友吧!”第二天,我把存錢罐里的錢全部都捐給了災區小朋友。

  這個小小的存錢罐讓我養成了勤儉節約的好習慣。

  (指導老師:李玲)

本站(zuowenku)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存錢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存錢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