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心存錢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存錢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存錢罐,它有兩個名字,在家裡我叫它“節約存錢罐”,在學校里,要捐款的時候,我就會叫它“愛心存錢罐”。 

  這個存錢罐是前幾年買的。在買的時候,我就在想:我要買一個“心”形的存錢罐,還要節約好多好多的錢,等到捐款的時候,我再捐出去。 

這個存錢罐是由兩個“心”形組成的,每一個“心”上面都畫著一隻米老鼠,有一隻米老鼠穿着天藍色的衣服,另一隻米老鼠穿着黑白鑲嵌的衣服。在存錢罐的四周點綴着黃色的星星、紅色的氣球,在蓋子上面有一個孔,是專門放錢進去的。 

自從有了這個存錢罐之後,爸爸、媽媽每天早上給我吃早餐的錢,我都會儘力地去節省一些,放進存錢罐里,總想讓它飽餐一頓,這時候我彷彿看到它的臉上露出了笑容。 

  沒過多久,我們學校里舉行了一次捐款活動,當我聽到這個消息之後,我迫不及待地回到家裡打開自己的愛心存錢罐,把我這些日子辛辛苦苦攢起來的零錢拿出10元,再到小店裡換成一張10元的整錢,我拿着錢來到學校,就捐了出去。這時我的存錢罐已經空了,但是我的那份愛心卻仍然保存着。 

  我要好好珍惜這個愛心存錢罐,以後我還要存更多的錢,用來捐給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您正在瀏覽: 愛心存錢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存錢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