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拜年作文200字

拜年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給祖國母親大拜年作文200字

新春來臨之際,給祖國母親大拜年了!我,一名普普通通的小學生,謹以一顆赤誠的心表達對祖國母親的熱愛,對革命英烈的緬懷,對美好明天的憧憬: 

  雪花飛,迎春到,燕歸來,笑逐顏開賀虎年。頌母親,歌功德,慶團圓,老少同堂樂開懷。抖擻精神,常開笑口,春風滿面;山川秀美,兒女情長,日月可鑒! 

  憶往昔,狂風急,暴雨驟,大廈將傾母傷悲。誓不屈,志不滅,死何如?一腔熱血薦軒轅!義薄雲天,氣貫長虹,驚天動地;虎膽雄威,壯心不已,勇往無前! 

  看今朝,春雷響,甘露灑,華夏文明遠流長。迎新歲,揚虎威,展宏圖,飛黃騰達放異彩! 雄雞引吭,紅日東升,大地生輝;赤肝烈膽,萬眾一心,祖國萬歲!
回目錄

拜年作文200字

今天,我們一家人去外婆家拜年,由於路遠,爸爸決定開車去,路上,我和爸爸說說笑笑,看看路邊的風景,也別是一番風趣。公路兩旁的高山布滿了濃密的松樹,真是一幅美麗的畫卷。 

  到了外婆家,外婆和外公出來迎接我們。我向他們問好,外婆給了我一個紅包,還誇我乖。表哥帶我上山去玩,站在高山上向外張望,遠處的山峰就像外婆家裡蒸籠中正在蒸着的包子,還是熱氣騰騰的。 

  到了晚上,外婆做了一桌豐盛的晚餐招待我們,我們大家坐在一起吃了一個團圓飯。今天我過得真開心! 

  2009年02月07日
回目錄

大拜年作文200字

  大拜年

  實驗二校二年級四班

  彭藝萱

  今天是大年初一,我們五點鐘就起床了。穿好漂亮的衣服,吃完餃子就開始大拜年了!

  拜年之前,爸爸先放了一串鞭炮。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一位奶奶家拜年,一進門,我就高興的說:“爺爺、奶奶,過年好啊!”說完,爸爸就開始磕頭。然後我們又來到了老爺爺家,一進門,我就鞠了一個躬。並且歡笑着說:“老爺爺好!”爸爸又磕了頭。

  最後我們又到了另一個爺爺家,到了以後,我先眨了眨那雙神奇的眼睛,然後說道:“祝爺爺一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然後,我們一家開開心心的回家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拜年作文200字

  今天是大年三十,我非常高興,因為我有長了一歲,不過今年和去年大不一樣。

  因為我多了一個活撥可愛的小妹妹,她叫李博涵,飯後,我給誰拜年,她就給誰拜年,爺爺奶奶讓我給他們拜年,於是我就把沙發墊拿下來,說:“祝爺爺奶奶新年快樂、長命百歲,祝爸爸媽媽叔叔嬸嬸:工作順利、身體健康”,也祝我們全家:“萬事如意、猴年吉祥”。我還沒說完,我那活撥可愛的妹妹就屁股掘的老高,嘴裡還說著一一啞啞誰也聽不懂的話。

  拜完年我們照了一張全家照,作為紀念,每當我看見這張照片我會想起我那活撥可愛的妹妹。

回目錄

拜年作文200字

  今天是過年,我到親戚家去拜年。一路上張燈結綵,房子上掛滿紅燈籠,牆上貼着喜慶的對聯,路上的人成群結隊,一副喜慶熱鬧的景象。

  我和爸爸媽媽來到奶奶家,奶奶看見我們來了,笑容滿面的迎接我們。我見了奶奶就說:“奶奶,祝你節日快樂。萬事如意。”奶奶聽了笑嘻嘻的給了我一個紅包,我說:“謝謝。”後來,吃飯了,我吃完了飯,就出去玩花炮,大人就說說笑笑,晚上,我們就回家了。我還不捨得回家呢。

  湖南省長沙市史家坡小學二年級:羅森巍

回目錄

拜年作文200字

  拜年

  大年初一,我們去老家拜年。

  

  在路上,我看見只有幾個行人,人們大概是回家過春節了吧!我想。

  到了老家,我們和眾人一起到長輩家拜年,村裡的人很多,車輛也很多 ,到了長輩家,眾人一起下拜,我也跟着下拜,我也跟着他們學,奶奶可高興了,給了我壓歲錢,我很高興,後來我和以前一樣下拜,別的長輩也都給了我壓歲錢,我算了一下,一共有一百元了,我把錢放進一個紅包里,放進了衣袋。

  

  我想把這些錢捐到像四川一樣的災區,他們一定會過上一個美好的春節。

回目錄

拜年作文200字

今天早晨,我和黃智星表哥去姑公公家拜年,我們去到那裡,小姨還沒來,我們都說小姨是個磨蹭鬼。小姨到了以後,我們一起去姑公公家拜年,我們進去的第一句話就是“恭喜,恭喜。”姑公公很快就把我們請到了坐位,我和哥哥坐下來的第一件事就是玩手機,玩得可高興了,我們在姑公公那裡整整待了兩小時,可久了。我們又去了新乳鴿皇那裡吃飯,新乳鴿皇的招牌菜叫胡椒豬肚雞,它的湯色是乳白的,我們喝完湯后,發現一種前所未有的味道,美味無比! 然後我們就散步回家,我發現人民公園正門的塑料雕像變成了老虎,因為已經是虎年了。開始從人民公園回家的路我還不認識,今天我認識了,我十分快樂,這是我最快樂的新年。
回目錄

拜年作文200字

  大年初一最重要的是是什麼?當然是拜年了!

  我相信大年初一,一定有很多同學自己一人去鄰居家拜年吧?其實我也是其中的一分子。

  今年初一我也像往年一樣去拜年,不過好像比往年拜少了。

  首先我們衚衕里我去了很多家,就只有四家沒去:先別說這個了我記得去年爺爺衚衕里我都去了,可今年我沒去:那幾個親戚家我就去了二奶奶家,別的我也沒去:還有那些搬走了的鄰居去年我去了今年我還是沒去。

  今年我可不比去年了,不過明年我一定要把我認識的人,拜年!

回目錄

拜年作文200字

  今天是大年初二,我和爸爸、媽媽去上樟給外公外婆拜年。

  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看到漫山遍野都是雪白的李子花,微風一吹,他們好像在向我們招招手。小鳥嘰嘰喳喳為我們歌唱。河流嘩啦啦的,彷彿在給小鳥伴奏,好一派有聲有色的景象。

  一會兒就到了上樟。一下車我就迫不及待的跑進大廳,對外公外婆大聲地說:“外公外婆,我給您拜年了,祝您們壽比南山,萬事如意!”外公外婆聽了露出了滿意的笑容。他們也高興地對我說:“乖孫子,也祝你學習更上一層樓!”收紅包了我興奮的說:“謝謝外公,外婆!”

  要是每天都是過年就好了!”

  一年級:鄭楷

回目錄

拜年作文200字

  今天是正月初六,我們全家大小手裡提着大包小包,去臨川拜年,有坐車的,有騎車的,還有走路的,大街上的人川流不息,我和外公騎着電動車不一會兒便到了臨川。

  當我走進三外公家時,就看見三外公在廚房忙前忙后,做了好多美味佳肴,我們一邊喝茶,一邊吃果子,甜甜的糖子,香香的瓜子,我們吃得津津有味。

  不一會兒,滿桌香噴噴的菜,黑黑的非常可樂,我盛了滿滿的一碗可樂喝到口裡甜在心裡,我越喝越好喝,最後我以飲料代酒敬三外婆三外公,祝他們新年快樂,萬事如意,並且祝哥哥姐姐學習進步。

  今天我非常高興,吃得好玩得好,而且大家還合影留念,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一天的快樂。

回目錄

拜年作文200字

今天,是大年初二,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外婆家去拜年,我們來到車站,車站裡有很多人,他們都提着各種各樣的禮包。我們擠上了車,車子出發了,我坐在車上,心裡很高興,因為馬上就要見到外公外婆了。過了一個小時,我們終於到了外婆家,外婆看到我們來了,趕忙拿出鞭炮放起來,真是熱鬧。 

  我說:“外婆,祝您身體健康,新年快樂!”外婆笑呵呵地點點頭,然後拿出一個紅包給我,我高興地接過紅包,心裡樂開了花。 

  吃過中飯,我們就走了,說真的,我真捨不得走,我今天感到非常開心。
查找更多拜年作文200字(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