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節大拜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大拜年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一度的春節又要到來了。今天我早早的就起床了,穿上我漂亮的新年衣服,開始隨着我們的大部隊拜年了!

  我們先來到五老奶奶家。五老奶奶家的院子很大,長滿了花草。現在,這些花草在星光的照耀下顯得更加艷麗,是星光給它們披上了一層銀色的大衣。我們進了屋,這個屋的陳設極其簡單,一把椅子,一幅壁畫,一個沙發,一張床。這時媽媽把我叫過來對我說了聲:“你還沒叫五老奶奶好呢”。“哦!五老奶奶過年好”。我說道。五老奶奶說:“好。快坐坐吧!我給你拿個大紅包”。我高興地連蹦帶跳,心底里可高興了!“給,這是你的紅包”。五老奶奶說。“謝謝五老奶奶”。我說。五老奶奶還誇我很懂事。我們要到下一家拜年了,所以離開了五老奶奶家。

  我們又來到了二爺爺家。我吸取了上次的經驗,這次不用媽媽提了,我趕緊說了聲二爺爺過年好。這一次我不禁說了聲二爺爺好,還說了聲新年祝福語:“祝二爺爺身體健康,長命百歲”。“你真有禮貌,我給你那個紅包”。二爺爺說。這時我心裡特別高興,我不禁受到了別人的誇獎,還知道了怎麼拿到更多紅包,我真是太高興了!現在,我們又要到別的家去拜年了,所以離開了二爺爺家。

  我們又到了一個年輕家裡,因為上幾回都上了一些老人家裡,這一次可要變變味了,這是年輕人的家,我還是用上一次有禮貌的話說了聲:“叔叔阿姨過年好”。這時阿姨從口袋裡拿出一個大紅包放在我手裡說了聲:“你也過年好”。我高興極了,因為我有收到了一個紅包。接着我又去了好幾十家,我的紅包也越來越多,最後我都拿不過來了,我真是太高興了!

  這次拜年對我來說是與眾不同的一次,我知道怎麼樣紅包,和別人打招呼也大膽了,這次拜年我真高興!

  五年級:神的爹

您正在瀏覽: 春節大拜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大拜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