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祖國母親大拜年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祖國母親大拜年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新春來臨之際,給祖國母親大拜年了!我,一名普普通通的小學生,謹以一顆赤誠的心表達對祖國母親的熱愛,對革命英烈的緬懷,對美好明天的憧憬: 

  雪花飛,迎春到,燕歸來,笑逐顏開賀虎年。頌母親,歌功德,慶團圓,老少同堂樂開懷。抖擻精神,常開笑口,春風滿面;山川秀美,兒女情長,日月可鑒! 

  憶往昔,狂風急,暴雨驟,大廈將傾母傷悲。誓不屈,志不滅,死何如?一腔熱血薦軒轅!義薄雲天,氣貫長虹,驚天動地;虎膽雄威,壯心不已,勇往無前! 

  看今朝,春雷響,甘露灑,華夏文明遠流長。迎新歲,揚虎威,展宏圖,飛黃騰達放異彩! 雄雞引吭,紅日東升,大地生輝;赤肝烈膽,萬眾一心,祖國萬歲!

您正在瀏覽: 給祖國母親大拜年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祖國母親大拜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