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受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受罪 標籤:受罪作文

受罪

 浙江省 紹興縣柯岩中心小學阮社分校五(2)班 李甜甜 星期天,我整天只管打羽毛球而忘了做作業。吃過晚飯,我才想起要做作業,不然星期一上學肯定要被老師批評了。8點了,媽媽催我睡覺,我連忙去洗腳。我邊洗腳邊想:怎麼辦?還有好多作業呢。我靈機一動,想到了一個好辦法。

  我偷偷摸摸地把作業本、筆和手電筒藏到了被窩裡,“赤溜”鑽了進去。媽媽進來看見我安靜地睡了,也在另一張床上睡下了,隨手把燈關了。等媽媽微微地有了鼾聲,我就把頭縮進被窩,翻了個身,趴在床上,用手電筒照着,開始做作業。剛寫了幾行字,就悶得喘不過氣來,我趕緊把頭伸出被窩,不小心發出了響聲。媽媽被吵醒了,生氣地說:“這麼晚了,你怎麼還不睡,明天還要上學呢。”我見情況不妙,連大氣都不敢喘。過了好一會兒,我估計媽媽又進入了夢鄉,這才重新開始做作業。我把被子掀開一條縫作“出氣口”,寫了一會兒,只覺得腰酸背疼、手腳發麻,真是活受罪。大概過了半個小時,終於大功告成。我揉揉發酸而又變得模糊的眼睛,躡手躡腳地爬下床,把作業本、筆和手電筒放好。之後我進入了甜蜜的夢鄉。我夢見老師表揚我能認真完成作業,而我的臉卻羞得像烤熟了的蝦。

  指導教師:李玲喜

您正在瀏覽: 受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