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吃苦受罪的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苦受罪的生活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是不是很多年後他們依舊可以看得清楚,在原版的那個地方,他們失去的什麼東西?那些光芒散發出來的感覺。也是獨一無二的但是那個時候我並不認識你,也並不會想着和你分享一些什麼?

  只是在那樣的過程當中也能夠做到什麼都不說就去救他們也是非常不容易的。

  可是生活又何必是這樣的狀態呢?

  假如還是在這裡,你是不是也會想象到當災難突然降臨的時候。盧事情也不是那麼容易就說的出來。但是別人也會給你一些困難刁難你。是不是如果那些沒有假如,你也會找到另外的修辭手法去表達,說明。

  這是這一切從來都不是你所想象的那麼簡單的吧。如果你看到你的偶像在另外一個地方吃苦受罪,你心中會是什麼樣的感想?

  但這些可能並不成立也不是對你的偶像的一種侮辱。

  因為吃苦受罪是生活中的常態。那個人到達高點唄,都回經理寫過程的吧。

  沒有人會一直一帆風順下去。

  任何人都是如此。

您正在瀏覽: 吃苦受罪的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苦受罪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