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人來到這世上便是受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來到這世上便是受罪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認為:人來到這世上便是受罪,這一觀點。但我往往會做出與它相反的事,我在盡情享受着這在人間的每一天,我希望把我的每一天都當作人生中的最後一天來過。

  可是我發現,我似乎有太多的事情等着我去做,似乎有太多的事情不能善始善終,即便我做得再好,在日後或許也會變得不好,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當我想到把日後每一天當作最後一天來過時,我哭了。

  日漸疏遠的親人,迷迷茫茫歲月讓我晃眼過了15個春秋,在那段迷茫的歲月里,似乎沒有一件能令我高興的事——即無後悔之心。從生在這個世上起,我便開始接受我的罪過,喜、怒、哀、樂、悲、歡、離、合。

  我無法做到老子那般清靜無為,釋迦摩尼那般清心明凈,佛前永遠搖曳着一朵無色之花。但我想他們在超脫之間必然也經歷過這人生的八大罪行,否則他們無法超脫,於是我便為自己找了一個活下去的借口,我要享受盡這人世的種種惡行,以便我超脫真我。把每一天當作自己的最後一天來過,人生盡可無憾矣。匆匆的歲月,如小偷一般,在不知不覺中偷去了我們美好光陰,所以絕不能再讓時間偷走我的財富。

  實驗中學高一:祁空

您正在瀏覽: 人來到這世上便是受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來到這世上便是受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