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受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受罪 標籤:受罪作文

受罪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班 李田發

  “嘎、嘎、嘎……”“天,小魔頭又在叫了!”

  昨天晚上,我和父母到小娘舅家去做客。做完客,我們從公路那兒走回家。快到家時,我聽見前面不遠處傳來一隻小鴨子的叫聲。我和父母加快腳步。走到前面,我看見一隻小鴨子蹲在一塊石頭上。老爸拾起一看,說:“這隻鴨子一點事情也沒有,應該是運輸時掉下來的。”看了一下,他又說:“我們還是拾回去養吧!如果讓它留在這裡,早晚會給過路的汽車壓死的。”我說:“對,我來捧回去養。”我把這隻鴨子捧在手裡拿回家去。剛捧在手上,它就拉了一泡尿,尿到了我的衣服上。啊,天哪!我這才知道什麼叫做倒霉倒到了家!

來到家裡,我們找來了一隻盒子,把它放在裡面。我還放了一些飯給它吃。但是它一天到晚地還是叫。

  完了,要是養這隻小鴨子,我早晚會被它叫死。放了它,它又會餓死、凍死、壓死……叫我怎麼辦,怎麼辦?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受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