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爸爸生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生日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八月的某個夜晚,媽媽輕聲細語的告訴我,後天是爸爸的生日,媽媽晚上需要上課,所以叫我寫張卡片送爸爸,因為爸爸去年是吃泡麵過生日,所以今年一定要好好補償爸爸,讓爸爸更快樂。 

  爸爸生日這天,並沒什?特別的,我忘了媽媽說的話,爸爸也一副沒事的樣子,弟弟則是什?也不知道。隔天,爸爸才說:「昨天好像是我的生日」,我恍然大悟,回想起媽媽說的話,才發現昨天居然平平凡凡的過了,沒能給爸爸一個大驚喜,讓我非常懊惱。 

  明年爸爸的生日要如何慶祝 我想給爸爸一個非常大的驚喜,讓他有一個既難忘又開心的生日,可是要怎?做才能完成我的心愿啊!要完成恐怕得從長計議了。 

  雖然爸爸的生日被我遺忘了,但是爸爸說:「沒有過生日沒關係」,只要全家人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就好了,但是爸爸就好像我們家的棟樑一樣,沒爸爸家是會倒塌的,我希望爸爸每天快快樂樂沒煩惱。

您正在瀏覽: 爸爸生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