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兔爸爸生病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兔爸爸生病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看圖作文  童話故事

  兔爸爸生病了

  庄世龍

  一天,風和日麗,小兔大搖大擺的走在森林旁邊的一條小路上。忽然,小兔看見小松鼠急急忙忙的向它走來。小白兔等小松鼠走到它跟前的時候就問:“小兔,你的爸爸摔傷了,我是專門來通知你的,你趕緊回家看看吧!”

  小兔聽了,連忙用最快的速度,飛快的向家裡跑去。到家看到了爸爸痛苦的樣子,小兔連忙請馬醫生來給爸爸治病。馬醫生看了看說:“小白兔,不用緊張,傷的不嚴重。打一針就會好的。”馬醫生在兔爸爸的胳膊上打了一針,然後囑咐說:“要好好的休息,增加營養,傷口好的就快!”

  一天、一周、一個月過去了,兔爸爸終於能下地走路了。小兔看到此時此刻的爸爸,高興的笑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兔爸爸生病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兔爸爸生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