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生氣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生氣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平時很少生氣,但一生氣,你就沒有好果子吃。

  那是寒假裡的一天,陽光明媚,風和日麗。爸爸、媽媽有事要外出,交待我做完當天的作業才能休息。他們出去后,我正準備做作業,好朋友雷蕾電話要我出去玩。放下電話,我什麼也沒想就出門玩去了。

  我們一起玩釣魚,一起捉迷藏,一起到公園盪鞦韆……整整玩了一天才回家。回到家裡,爸爸問我幹什麼去了,我告訴他和同學一起玩去了。爸爸走到我身旁,用手摸着我的腦袋親切地說:“和同學一起玩我不反對,但是要把握一個度,不要只顧玩,自己應該做的事都給忘了,我給你布置的作業,你做完了沒有?”“還沒有,我明天會做的。”我說。爸爸用手颳了一下我的鼻子說:“說話算話,下次不準這樣了”。

  第二天,尷尬無情的鬧鐘聲把我從甜美的夢鄉里吵醒了。我起了床,爸爸走過來對我說:“佳依,快去做作業。”我又說:“爸爸,我好睏,明天再做行嗎?”爸爸這回可生氣了,只見他把臉一沉,怒目圓睜:“你昨天說明天做,今天又說明天做,那有那麼多明天,今天的事要今天做完,明天有明天的事。”從來沒見過爸爸發這麼大的脾氣,我嚇得半天不敢做聲。

  我羞愧的做完了作業,交給爸爸看,爸爸看完后,臉色立刻由陰轉晴。

  五年級:hbo222

您正在瀏覽: 爸爸生氣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生氣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