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護草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草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我給你們講個故事:

  有一天,曉明和吉安踢足球,他們一同的走到他們以前的足球場的門前正想進去,忽然,有一位工人走過,對他們說:“不要進去,裡面在施工,你們進去會有危險。”他們聽了很失望,低着頭走了。突然,曉明的腦子一動,說:“我們去草坪踢吧!”吉安一聽答應了。他們一同往勃勃公園的大草坪跑去。到了草坪,他們馬上上去踢足球。踢了一會兒,有一位義工走過看見了,上前說:“快下來,不要在上面踢足球,會傷到花草的。”他們一聽,急忙下來了,說:“為什麼,我們想踢足球這都不給嗎?”義工搖搖頭說:“不是不給,運動是件好事,不會不給。”“那為什麼叫我們下來”曉明喊道。義工深思熟慮的說:“因為你們在草坪上踢足球會壓死小草的,我們應該愛護花草樹木,不應該去破壞它,既然你們想去踢足球,幹嘛不去足球場呢!”他們聽完向足球場奔去。

  這件事告訴我們要愛護世界上的每一件東西,小朋友們你們知道了嗎?

  四年級:雪蘺兒o水文怡

您正在瀏覽: 愛護草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草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