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護地球等於愛護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地球等於愛護自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相信大家都聽說過恐龍吧?恐龍它究竟是怎樣滅亡的?不錯!就是因為它們不顧後果地破壞地球而遭到滅亡的!在恐龍世紀的時候,地球本來還是一個美麗的星球!後來由於恐龍狂暴地把地球大面積地破壞,導致到沒有適合生存的環境而滅亡!通過這個恐龍故事可以說明地球是我們唯一的生存環境,如果我們沒有好好地愛護它,到後來還是害到我們自己的。 

  現在很多人都不認識到破壞地球給人類帶來的後患,他們只想到自己的利益,而不顧後果地開採礦產資源、亂砍伐森林資源和浪費水資源!他們根本不知道他們的所作所為給大家帶來的後果是多麼的嚴重!如果大家再這樣繼續下去,我們將別無去處! 

  在此我要向大家宣布一句:“破壞地球就等於破壞自己的家園,愛護地球等於愛護自己。為了讓我們有一個美好的生存環境,從現在起,我們就要好好地保護地球,保護我們這位人類的母親。使生態得到平衡,使地球千秋萬世、運轉不停,使我們的子孫後代能永遠永遠地住在這個美麗可愛的地球上! 

您正在瀏覽: 愛護地球等於愛護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地球等於愛護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