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冬天的風景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風景線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寒冷的冬天,我從床上起來,窗戶前看着從天而降的雪,我的心瞬間感覺舒服和清新。

  我穿着外套,輕輕地打開門。漸漸的走在路上。而雪花婀娜的落在我的身上。我走到長椅旁坐了下來,這是我看到樹枝被雪掩蓋着,好像雪給樹戴上了一頂白帽子,我不禁感慨,又是一個冬天,時間過的真快。我在長椅坐着,突然有一隻小鳥飛了過來,飛到我的手上,我輕輕的把它放在我的腿上。發現它的身體在抖,我給它保暖,抱了它一會兒,它的身體終於暖熱了起來,我給他在樹上建了一個鳥窩,在鳥窩裡墊了很多草。我輕輕地把小鳥放在鳥窩裡,小鳥嘰嘰喳喳的,好像是在向我道謝。

  打理完小鳥后,我在寧靜的路上,看着一朵朵雪花慢慢的飄落下來。雪花好像在跳舞。讓我感覺到了雪花純潔的美。彷彿把我帶進了童話世界里。我在路上走着。雪花已經在地上鋪了一層。

  我看到雪就想起了。純潔乾淨,學詩冬天的風景線,她把大地裝飾的乾淨美麗,它是我兒時的玩具,看到這一片雪,讓我想起我小的時候,那是一到下雪的時候,男孩子打雪仗,女孩子堆雪人,我們經常把胡蘿蔔當雪人的鼻子。想一想都讓我回味無窮。這時雪停了,我覺得有點冷了。但是我還想在這兒多欣賞這一年一次的美景。

  於是我又在那廠里做了下來,我抬頭一看,那山上都被雪掩蓋的如此美麗,就好像披上白色衣裳。河流都結成冰了,我站在河邊,看着這結冰的河,我蹲了下來,這時候我看見河裡有一處已經凍成花型的冰,我把這一個奇迹記錄下來,我在那裡欣賞了老半天,雪把大地裝飾得如此精緻,好像冰雕一樣展現在我的面前,我被這道美麗得風景所吸引,我想離去,我有在這住下的衝動,可是這美景只是暫時的。

  我很喜歡雪給我帶來的美景,我看到它我視覺很享受,讓我對它流連忘返,不願離去,它就是冬天創造美景的工程師,它就是冬天裡最絢麗的風景線。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風景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風景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