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風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風景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秋天是一個美麗的世界,她有美麗的到來、有香甜的氣味等等,就讓我們走到這美麗的世界吧!

  在秋天來之前下了場“秋雨”,還給萬物染了顏色,你看,它把棉花染成了白色,毛絨絨的,多可愛啊!你看,它還把紅色給了蘋果,蘋果紅通通的,像少女的臉蛋;它把紅色和綠色給了綠棗,又紅又綠的綠棗成熟前可不是這樣的,它在成熟前可是綠色的,成熟后才變得又紅又綠的。而且成熟后比成熟前還要甜呢!它把紫色給了薰衣草,你看,一片紫色的薰衣草像一片紫色的海洋,美麗的薰衣草在秋雨里頻頻點頭……

  秋雨停了,秋天到了,太陽出來了。看,蘋果悄悄地打開了綠葉。秋雨姑娘在田野里散步。紅紅的高粱看見秋雨姑娘再看看自己,羞極了,把自己遮了起來;稻穀看見了秋雨姑娘,彎了個腰,像是在鞠躬呢!

  看,成熟的綠棗果然很甜,連秋雨姑娘也來品嘗了呢!紅紅的蘋果果也很香,秋雨姑娘都被這香味勾住了呢!

  秋天是一張風景的圖畫,美麗的秋天有各種各樣的顏色和香味……

  秋天的風景真美!

  三年級:陳嘉蓉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風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