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秋天的風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風景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你向人們展示出一幅絢麗的色彩,你給人們帶來了一派豐收的景象。 

  你悄悄地走來,走進田野,到處五穀飄香。那一片片莊稼,遠看,像一片金色的海洋,秋風一吹波浪翻滾;近看,高粱漲紅了臉、稻穀笑彎了腰、玉米樂開了花。這時候,地里的人可高興了,到處歡聲笑語。 

  你悄悄地走來,走進菜園。看那茄子,像一個個穿着紫大褂,彎着腰,戴着帽子在樹下乘涼的老頭。白菜只能坐在地上眼巴巴地看着茄子,她鬆散的葉子像個剛睡醒的小姑娘,正等着媽媽來給她梳頭髮呢。蘿蔔“家”就更慘了,她只能把綠葉留在地面上,而把身子埋在土裡,在地下偷偷生長,等成熟了農民伯伯再把她拔出來,不過這樣也好。要不怎麼會有《拔蘿蔔》這美妙動聽的故事呢! 

  你悄悄地走來,走進菜園。看,樹上碩果累累。有燈籠似的柿子、葫蘆似的鴨梨、珍珠似的葡萄。紅撲撲、黃澄澄、紫盈盈……非常誘人!孩子們爬上樹,摘一顆“仙果”,咬一口,“呀!真好吃!” 

  秋!你帶來了迷人的秋色,帶來了豐收的碩果。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風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