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天來了,春天在哪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來了,春天在哪裡?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翻着塵封的歲月,看着老去的書本,不經意間,掉下了一片黃色的樹葉,拾起它,這才明白,冬天來了...... 

  ——題記 

  回憶着: 

  夏天的激情在陽光里,秋天的深沉在落葉里,冬天的冷漠在飄雪裡.而春天呢,春天在哪裡? 

  行走在消逝中,竟忘卻了春天的模樣,直到夏天才醒悟,以至於沒把夏,秋,冬忘記...... 

  心弦上的手指不停地撥動琴弦,看似靜止不動卻有驚心動魄,不明白,不理解,傷心一是帶着微笑的眼淚. 

  不變的風景是什麼?不朽的精神是什麼?不懈的追求什麼?是春天,然而...... 

  想起了夏日的調皮搗蛋,想起了深秋的多情嫵媚,想起了嚴冬的冷酷無情. 

  山間的濃霧擋住了小路的連延向前,林間的大樹擋住了陽光的盡情傾瀉,但我心裡清楚,任何東西都擋不住我對春天的追求. 

  白雪飄零的冬季多麼漫長,春天的腳步卻遲遲不願邁出. 

  ——後記

您正在瀏覽: 冬天來了,春天在哪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來了,春天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