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垃圾桶的寬容 526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桶的寬容_526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26字  編輯:pp958

垃圾桶堅信了“大肚能容天下難容事”的信念,即使要不斷容下人們的廢舊物品,它們也十分樂意地張大嘴巴吞下去。可是它們卻常遭到人們的冷眼漠視,他們隨地亂扔垃圾,明明眼前的是垃圾桶,他們也不願意多走幾步,對垃圾桶視而不見,他覺得悲哀但仍然希望這大家會改變;又有的人,嫌棄垃圾桶的骯髒,卻從不想想令它落得如斯田地的罪魁禍首是誰。但垃圾桶卻毫不介意別人對它外貌的任何評價;毫不介意任何閑言閑語;毫不介意臟乎乎廢汁把它弄得渾身濕漉漉;也毫不在意自己只扮演着默默無聞的角色卻要付出比主角更大的代價。

  垃圾桶的寬容是偉大的,而街道上天天為我們灑下辛勤汗水的街道清潔人員的寬容更是偉大的,他們清晨天剛亮便要為客人——縱橫交錯的街道美容。街道們以最佳的精神面貌迎接人們,祝福着人們新的一天,有一個美好的新開始。可也有人無視清潔工這一番溫馨的好意,戴上了“有色眼鏡”,把這溫馨的暖色調看成了冷酷無情的,絲毫不為別人的勞動成果而感動,而每位清潔工也不在意回報,只是寬容的相信着總有一天,他們會懂得欣賞“城市美容師”的作品。

  寬容是一朵美麗的心靈之花,綻放的花散發的芬芳四溢,飄進每個人的心扉,清醇,醉人,甜美,淡化心中的漆黑…… 

您正在瀏覽: 垃圾桶的寬容526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桶的寬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