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發明環保垃圾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發明環保垃圾桶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回憶,美好而甜蜜;展望,讓人充滿了幸福和企盼。當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平不斷地提高,環保和空氣污染也就成了一個不可忽視的嚴重問題。在大街上,時不時能看見這樣的現象,果皮、垃圾袋到處扔,弄得垃圾成堆,蒼蠅亂飛,到處都是臭氣熏天。在這樣的環境下長期生活下去,可不是什麼好事,也不是人們所希望的。所以,我想發明一種小巧玲瓏卻作用極大的“環保垃圾箱”。

  它的外形是長方形的,和一個四五歲的孩子差不多高。它還可以是不同的型式。有古典型、卡通型、優雅型和時髦型。當然,它的外形也有很多。有蘑菇形的、青蛙型的、貓咪型的、小豬型的。如果不想要這些,就可以直接換為長方形的。“環保垃圾箱”的上面還設計了一些圖案,有小動物、植物、卡通圖案……讓人看起來感覺到一種美的享受。

  與眾不同的是它的身上有三個綠色、藍色和紅色的按鈕,三隻手,還有三個桶呢!當你把垃圾扔進它的時候,它裡面的智能芯片會辨別出哪種是可回收垃圾,哪種是不可回收垃圾。如果你把可回收的垃圾扔進了不可回收的桶的時候,它就會自動地將那些垃圾移動到可回收的桶里。假如垃圾已經裝滿了,它就會發出“嘀嘀”的聲音提醒你。只要你將紅色的按鈕一按,它就會自動將不可回收的垃圾吃掉。當你再按一下綠色的按鈕的時候,垃圾桶就會將吃下去的不可回收的垃圾“消化”掉——散發出一些清新的空氣。經過一段時間后,按以下藍色按鈕,它就會將那些可回收利用的垃圾“廢物變寶”,然後把“寶”放在第三個桶里,供人們使用。

  在污水橫流的地方,“環保垃圾箱”的用處就更大啦!把它放在離水邊較近的地方,插上一條直通水裡的管子,按下綠色按鈕,就可以像一位神奇的魔術師一般把髒水、污水全消毒過濾轉化成純凈水,從另一條管子流出來供人們飲用。到那時候,人們就再也不用擔心臟水、污水到處橫流而擔心蚊蠅泛濫成災、擴散病菌,污染環境了。

  有了“環保垃圾箱”,人們再不用為垃圾和污水煩惱了。看,寬闊的馬路上,到處鮮花盛開,綠樹成蔭。原來放垃圾的地方,再也不見了飛揚的蚊蟲,再也聞不到刺鼻的臭氣;過往的行人,再也不用捂着鼻子,皺着眉頭。

   當然,這只是幻想,但我一定會把它變為現實,讓它為人類造福!

您正在瀏覽: 我想發明環保垃圾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發明環保垃圾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