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垃圾桶變“馬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桶變“馬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我上幼兒園中班的時候,我到姨媽家玩,直到晚上八九點才到家。到了家我已睡意沉沉,連東西南北都搞不清了。出人意料的趣事就在這時發生了。

  當時我正好想上廁所,我稀里糊塗地走進了一個房間感覺是個廁所的位置便扯下褲子撒了一泡尿,聽到嘩嘩的聲音有點不對勁,但實在是太困了,也沒在意。我正準備轉身走時,爸爸叫住了我,“源源,你在幹什麼!”我被這麼一叫,嚇了一跳,定睛一看,糟了,我進了廚房間,錯把垃圾桶變“馬桶”啦!難怪剛才聲音有點不一樣的!我不好意思地摸了摸頭。媽媽這時也來了,見此情景說“快去倒掉吧!”可我就是賴着不幹,沒辦法,媽媽只好自己去倒了,我答應下次自己注意的。

  朋友,你覺得這事好笑吧,我從這事明白了一個道理“一個人在神志不清時有時會做出十分可笑而荒唐的事,所以一定要注意的,而且做錯了事自己要改正。”

您正在瀏覽: 垃圾桶變“馬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桶變“馬桶” 暫無評論